电视剧我叫赵甲第更新时间

更新:2022-03-30 13:58:47

查看相关文章

《我叫赵甲第》由大神作家烽火戏诸侯作品《老子是癞蛤蟆》改编,原着由纵横中文网、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许可证。该剧讲述了时代变迁中,三代人的成长和选择,以时代的画面风格和细腻的情感氛围,描绘了非典型的“逆富二代”青年赵甲第南下海城开始大学生活后,在家族斗争与情感挫折的漩涡中破风成长,披荆斩棘守护家庭与爱情的故事。


电视剧《我叫赵甲第》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2022年03月31日12点在优酷上线播出,3月31日-4月8日20:00,VIP连更9天,爽看16集!4月13日起,VIP每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六更新1集

《我叫赵甲第》一共30集


电视剧《我叫赵甲第》剧情简介:

《我叫赵甲第》这是一部都市热血青春题材剧,是根据烽火戏诸侯的小说 《老子是癞蛤蟆》改编,主要是讲述了在时代变迁中,三代人的成长和选择,以及青春少年披荆斩棘守护家庭与爱情的故事。北方经济巨鳄金海实业的继承人赵甲第,南下海城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自小父亲的种种劣迹,让赵甲第不能认同,一直关系僵化不接受父亲的钱,过着贫穷的生活。在海城,这个非典型的逆富二代,经历了大学生活,经历了爱情,也在经历了种种之后完成了男人的成长。与此同时,豪门家族的权利斗争逐渐白热化,一系列暗潮涌动让赵甲第陷入了旋涡中心。在秉承人要有所执,方能有所成的信念下,年轻的赵甲第原谅了父亲。在这个角斗场中,赵甲第只为了自己曾渴求的平凡家庭,单枪匹马进行救赎。


电视剧《我叫赵甲第》演员表:

贺鹏 饰 赵甲第
杨杏 饰 齐冬草
马翼 饰 陈红熊
徐颗二 饰 沐红鲤
王姿允 饰 蔡言芝
刘波 饰 韩道德
姚卓君 饰 赵三金
张灵彦 饰 胡璃
周羽 饰 王后
沈丹萍 饰 赵奶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