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明天会更好播出时间

更新:2022-04-26 17:11:3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明天会更好》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5月01日19:35分在安徽卫视上线播出,芒果tv22点同步更新


电视剧《明天会更好》演员表:

柴碧云 饰 刘小怜
何明翰 饰 夏天
李倩 饰 丁格尔
邵峰 饰 程玮
柴鸥 饰 郝湘宁
许颢 饰 小曲
郁葱 饰 毛晓一
徐梦迪 饰 阿蒙
宫政 饰 吴南
赵雅莉 饰 冯坤


电视剧《明天会更好》剧情简介:

《明天会更好》这是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剧,主要是讲述了刘小怜与丁格尔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格尔因意外错过大学面试,与小怜一起上了护校。毕业后两人被分到同一所医院,科主任郝湘宁的儿子吴南,被开朗的小怜所吸引。曾被小怜拒绝的夏天退伍归来,格尔对夏天展开攻势,夏天只想与小怜重修旧好。在小怜和吴南领结婚证当天,吴南前女友阿蒙因伤被丢进急诊室,吴南冲上前帮助阿蒙,让小怜感慨心酸,伤心离去。夏天与小怜婚后事业大发展,却为怀不上孩子发愁。在妇产科工作的格尔的帮助下,小怜生下夏家宝。格尔得知夏天即将得到遗产,编造出了家宝身世的谎言,逼迫小怜与夏天离婚。夏天与小怜离婚后因救人受伤昏迷不醒。丁格尔事发,受到了法律制裁,夏天小怜一家人得以团聚。看守所内,格尔向小怜深深致歉,讲出了自己深陷泥潭的原因。格尔感谢小怜的宽容,二人冰释前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