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庭外播出时间

更新:2022-07-12 10:44:15

查看相关文章

《庭外》是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联合猫眼娱乐、优酷出品,指纹任编剧,《庭外・盲区》篇张黎执导,夏雨、罗晋、张龄心、万茜、郭广平等主演,《庭外·落水者》篇黄伟执导,罗晋、焦俊艳、夏雨、李光洁、李宗翰、南吉等主演的系列剧。


电视剧《庭外》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庭外》这部剧于2022年07月14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一共24集


电视剧《庭外》剧情简介:

《庭外》这是一部系列剧,以开创性地运用双单元剧的形式,分为《盲区》和《落水者》两个篇章。第一单元《庭外・盲区》,故事发生在16小时之内,法官鲁南(夏雨 饰)在出差南津向庭长汇报工作时,被要求参详一桩九年前“离奇碎尸惨案”的死刑复核工作,而这桩案子又与“陈曼团伙走私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为探寻真相,鲁南与在津港的乔绍廷(罗晋 饰)联手,凭借各自的“极限操作”,最终破解了真正谜底。而乔绍廷也借此意外得到了《庭外·落水者》中自己跟进的那起“离奇无尸案”的重要线索。第二单元《庭外・落水者》讲述了主人公乔绍廷(罗晋 饰)身为金牌律师,在代理一桩“离奇无尸案”时遭遇的重重困境。尽管被陷害为犯罪嫌疑人,他仍执着于调査案件的真相。同时,优秀的青年律师萧臻(焦俊艳 饰)与他搭档,共同跟进案件的死刑复核工作。另外,此案也牵动了津港市金馥、德志两大律所的暗中纷争。


电视剧《庭外》演员表:

罗晋 饰 乔绍廷
焦俊艳 饰 萧臻
夏雨 饰 鲁南
李光洁 饰 章主任
李宗翰 饰 薛律师
高叶 饰 唐初
万茜 饰 陈曼
霍青 饰 未知
程怡 饰 未知
田征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