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追着彩虹的我们播出时间

更新:2022-08-09 16:51:46

查看相关文章

《追着彩虹的我们》是由李杰执导,敖子逸、杨志雯、葛秋谷、王若沣、胡之译、吴天昊、万雨晗、曾耀辉主演。于2022年8月16日腾讯视频、芒果TV全网首播。

电视剧《追着彩虹的我们》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8月16日在腾讯视频、芒果TV上线播出

一共20集

电视剧《追着彩虹的我们》演员表:

敖子逸 饰 陈暮光
杨志雯 饰 时泛团
葛秋谷 饰 白海川
王若沣 饰 林舒
胡之译 饰 宣子贺
吴天昊 饰 郭不吏
万雨晗 饰 魏可欣
曾耀辉 饰 张天一
苏娜 饰 琴婉婉
何澔然 饰 韩寒


电视剧《追着彩虹的我们》剧情简介:

《追着彩虹的我们》这是一部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好讲述了一对怪甜竹马—— 陈暮光与时泛团,在互怼互助的青春成长中,曲折兜转20年终成眷属的治愈校园故事。身世曲折的男主角陈暮光是个正值青春的耿直少年,虽外表痞帅傲娇实则敏感又深情,而发小时泛团则是个“天然呆”的鬼马文学少女。在“傲娇痞少年”与“鬼马女汉子”反差萌人设“助攻”下,少男少女的成长道路上,自然催生出无数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纯爱情愫也在互怼、互黑中悄然发酵,“相爱相杀”式甜蜜互动“苏炸”一众少女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