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危险爱人更新时间

更新:2022-11-30 10:58:28

查看相关文章

《危险爱人》这部剧是由洪尧、赵圆圆、刘畅、丁鹤、秦语主演,于2022年12月2日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危险爱人》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2022年12月02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爱奇艺
12-02 星期五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2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03 星期六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4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09 星期五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6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0 星期六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8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6 星期五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10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7 星期六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12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23 星期五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14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24 星期六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16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30 星期五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18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31 星期六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20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01-06 星期五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22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01-07 星期六   危险爱人(更新至第24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电视剧《危险爱人》剧情简介:

《危险爱人》这是一部都市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苏糖与丈夫彭哲是一对完美夫妇,婚后多年,正激情备孕。但苏糖在丈夫兜里偶然发现的女画家黎秋雨的名片打破了一切,彭哲的惊慌让苏糖直觉丈夫有鬼,几经试探,丈夫不仅给予完美解释,还将财产全部赠与苏糖,这种无私让苏糖感到无比自责,更加信任彭哲。但苏糖闺蜜邵珥珥和故交林慕曦却告诉她,黎秋雨爱过彭哲,并且,当年彭哲的哥哥江诣曾是个阴鸷的怪人,江诣意外死后,黎秋雨也消失了,如今出现,肯定有问题,让她小心。苏糖下意识觉得邵珥珥只是嫉妒自己的生活,但苏糖出轨林慕曦的花边新闻却在第二天抢占了当地头条,一时间苏糖在舆论中成了一个不知好歹、一无是处的坏女人,苏糖知道,她的生活笼罩在彭哲的掌控之下,她必须找到真相。


电视剧《危险爱人》演员表:

洪尧 饰 未知
赵圆圆 饰 未知
刘畅 饰 未知
丁鹤 饰 未知
秦语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