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女法医JD播出时间

更新:2022-12-08 10:54:46

查看相关文章

《女法医JD》是由英皇娱乐与腾讯联合出品,蔡卓妍、张孝全、钟欣潼、关智斌、黄德斌、罗家英、麦亨利、陈家乐、何佩瑜等主演的悬疑探案网剧。

电视剧《女法医JD》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12月12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线播出

一共24集


电视剧《女法医JD》演员表:

蔡卓妍 饰 宋安妍
张孝全 饰 刘志明
钟欣潼 饰 林小美
关智斌 饰 未知
麦亨利 饰 未知
陈家乐 饰 未知
何珮瑜 饰 未知
罗家英 饰 未知
黄德斌 饰 未知
陶大宇 饰 未知


电视剧《女法医JD》剧情简介:

电视剧《女法医JD》为悬疑、犯罪题材,主要讲述女法医宋安妍的故事。该剧由蔡卓妍主演,她曾在电影《会痛的十七岁》中饰演黎老师。该影片为青春校园题材,由彭发导演执导,雷志龙担任编剧,孙建、刘旭洋担任制品人,该影片主要讲述夏远远是一个不会觉得疼痛的人,你也许觉得不会觉得疼痛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但她不论是被开水烫到,还是被针扎到,都没有任何感觉,所以失去痛觉的她不懂躲避伤害,这也让她失去了自我保护的第一层机制,甚至是受伤后,直到鲜血直流才发现。同学们很无情,不同情她的悲苦,还来嘲笑她的“特别”,更有甚者,说她是个怪物,不过也有善良的同学——顾明耀。顾明耀一直帮助她,支持她,让那个因为失落与自尊受损而不想学习的女同学渐渐地走出阴影,并重新变得活泼开朗起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