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时光与他恰是正好播出时间

更新:2022-12-22 11:48:06

查看相关文章

《时光与他,恰是正好》是由陈戎晖执导,卢昱晓、吴俊霆领衔主演,卢俊杰、肖雨、董子凡、黎明旭、张恒铭主演,胡嘉欣特别出演的青春校园剧。

电视剧《时光与他恰是正好》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12月25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一共24集


电视剧《时光与他恰是正好》演员表:

卢昱晓 饰 林惜
吴俊霆 饰 季君行
肖雨 饰 江忆绵
董子凡 饰 谢昂
黎明旭 饰 高云朗
胡嘉欣 饰 宋临雪
张恒铭 饰 陈墨
卢俊杰 饰 秦恺


电视剧《时光与他恰是正好》剧情简介:

《时光与他恰是正好》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是根据晋江文学城小说《时光与他,恰是正好》改编,主要是讲述了在一次全国信息高校比赛中学霸林惜和学霸季君行相遇了从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林惜,她是一个充满力量与元气,智商爆表,且对恐怖片免疫的女孩,也是一个小吃货,爱喝奶茶和吃一切甜品,在她被欺负的时候她变成一个硬核女侠,然而轻易解锁各种难题的她,在爱情里确实一个时常脱线的小迷糊。季君行,腹黑高冷型男,清瘦挺拔,慵懒随性,是是计算机软件编程的全能学霸,但是也是一个毒舌男,表面上是冷淡的人,实际上是一个只对林惜好的暖男,有一颗暖男的心,在小迷糊林惜面前,他只能一步步的引导林惜走进她的圈子里来,然后直接把她俘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