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护心播出时间

更新:2023-02-01 16:56:44

查看相关文章

《护心》是由优酷、好奇心(北京)影业 、中广天择、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何澍培执导,侯明昊、周也、领衔主演,王以纶、陈欣予、左叶、关智斌、刘峰、刘耀元主演,杨蓉、张智尧、季晨、萨顶顶特别出演的古装仙侠剧。

电视剧《护心》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2月14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电视剧《护心》演员表:

侯明昊 饰 天曜
周也 饰 雁回
王以纶 饰 白晓生
陈欣予 饰 弦歌
左叶 饰 凤千朔
关智斌 饰 长岚 / 尘意
刘耀元 饰 烛离
张智尧 饰 凌霄
张凯莹 饰 幻小烟
季晨 饰 陆慕生


电视剧《护心》剧情简介:

《护心》这部网络剧由优酷、好奇心影业、中广天择联合出品,改编自九鹭非香同名小说,主要是讲述了一个男女主互相救赎温暖彼此的仙侠言情故事。男主是条修行千年的妖龙,二十年前爱上了恶毒女配,被扒皮抽筋分散封印在四处。一次偶然,男主的一缕魂魄逃了出来,成了小山村的傻子阿福。恰逢女主被师门驱逐,下山后和蛇妖打斗时不慎落水失了法力。待女主醒来,却发现自己被人贩子卖给傻子阿福当媳妇了。男主见到女主时,一眼认出女主身上有自己的护心麟,便起了利用女主帮自己找回身体的心思。女主无奈,只得答应。谁知在帮助男主寻回身体的过程中,二人被卷入了狐妖迷香的阴谋中,随着阴谋慢慢浮出水面,女主发现自己一直以来爱慕的那个形象高大的师傅,似乎没有表面那么正直。男女主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爱上了彼此。女主虽然嘴上说着和男主分道扬镳,却一次次在危难之际帮助男主,男主对女主起初是利用的心思,却慢慢被女主温暖,情伤渐渐被女主治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