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薄冰播出时间

更新:2023-03-31 08:46:48

查看相关文章

薄冰》是由金琛执导,海飞编剧,彭冠英、陈钰琪、富大龙、高瀚宇、陈小纭、王劲松、吴越、姚安濂、何明翰、孙之鸿等主演的年代谍战悬疑剧。

电视剧《薄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4月05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上线播出

一共40集

电视剧《薄冰》演员表:

彭冠英 饰 陈浅
陈钰琪 饰 春羊
富大龙 饰 田裕次郎
高瀚宇 饰 谢冬天
陈小纭 饰 吴若男
王劲松 饰 关永山
吴越 饰 邱映霞
董洁 饰 顾曼丽
姚安濂 饰 徐德海
戴毅 饰 毛经理
何明翰 饰 未知




电视剧《薄冰》剧情简介:

《薄冰》这是一部民国革命谍战题材剧,由金牌编剧海飞,倾力打造一个“海飞谍战世界”,这是芒果TV招商会上的重大剧目之一,从海报上可以看出如履薄冰的谍战危城中,似乎有一个人正在海里奋力游着,努力破冰,但是这需要的是一股力量。这个项目拥有大IP,著名的编剧,知名导演,再加上了实力演员四大保障,以及还有王牌谍战厂牌的保驾护航,《薄冰》势必成为年度最佳谍战巨制,本剧中将会在导演、演员的选择以及制作上给到顶级配置,这是作为《麻雀》、《惊蛰》之后的又一部顶级谍战剧目,很有信心创造又一个高峰,并且将会致力于年轻化表达,最选择最合适的演员,而不是唯流量论。1944年上海,军统代号“吕布”的王牌特工陈浅为破坏日本人惊天阴谋,伪装成日本密使“浅井光夫”潜伏梅机关,深入敌营,成功挫败了日本人企图夺取铀矿石资源的阴谋。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目睹军统行事手段的残忍,当“飞天”牺牲后,逐渐找到了自己内心真正的信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主动接替“飞天”与我党地下组织的接头工作。陈浅回到重庆,潜伏军统内部,与新一任“飞天”携手合作,成功揪出潜伏在我方的军统间谍“狸猫”,挫败军统的“涅槃计划”,迎来了重庆解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