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青春之城播出时间

更新:2023-04-14 15:59:29

查看相关文章

《青春之城》是由郑桦执导,秦海璐、林雨申、热依扎、朱雨辰领衔主演,飞凡、大兵、蒋雪鸣、黄米依、孙阳、张珊萌、韩立等主演,罗嘉良(中国香港)、黄维德(中国台湾)、巩汉林、果靖霖、余皑磊、安悦溪等特别出演。

电视剧《青春之城》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4月12日在央视一套上线播出


电视剧《青春之城》演员表:

秦海璐 饰 夏末
林雨申 饰 方远舰
热依扎 饰 蒋楠楠
朱雨辰 饰 崔江北
韩立 饰 张枫
孙阳 饰 卓烨
罗嘉良 饰 吴董
黄维德 饰 聂锌
飞凡 饰 范筱雨
大兵 饰 熊尔


电视剧《青春之城》剧情简介:

《青春之城》这是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主要是讲述了一座城,三代人,昂扬青春的创业浪潮,书写创新的奋斗篇章,激荡风云的湾区故事。故事的背景是发生在党十八大至二十大这个时间短,以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为主线,全面展现了大湾区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项目践行国家意志,立意高远,燃情抒写新时代下事业开拓者奋斗精神,创新思维和创业经历。蒋楠楠,街道办代表,四川人,中山大学毕业生,本科时成绩优异,本来可以全额奖学金出国留学,却因为一见钟情的爱情留在深圳,考取了公务员。崔江北,科创局代表,兰州人,中山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了深圳,当年作为科技局的实习生,在校期间和川妹子蒋楠楠一见钟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