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播出时间

更新:2023-05-30 17:32:27

查看相关文章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是由田少波执导,朱正廷、卢昱晓领衔主演,黄婷婷特别主演,王皓轩、许纯、吴曼思、胡春杨、古筝、霍星宇、邵芸、王远达等主演的都市类电视剧。

电视剧《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5月31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一共24集


电视剧《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演员表:

朱正廷 饰 纪述
卢昱晓 饰 宋言柒


电视剧《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剧情简介: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原创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宋言柒是典型的乐观者主义者,无论发生何事从不往坏处去想,她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发生何事从不往坏处去想,她喜欢一切美 好的事物,也向往浪漫的爱情降临在自己 身上。然而现实是宋言柒一直是母胎单身, 她每天沉迷于言情小说中无法自拔,虽然爱情上没有被爱神光顾过,但宋言柒从小到大都是行走的“末班车锦鲤”,高考以最后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琴海大学的中文系, 毕业后她搭上了校招的末班车,进入安盛影视公司,成为了一名影视策划。纪述是一个有着情感障碍的小说作者,因为家庭以及被诬陷的经历,让他始终抱着悲观的心态,认为一切事物的结局都是悲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