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风起西州播出时间

更新:2023-06-15 17:26:39

查看相关文章

《风起西州》是由杨小波、林继东联合执导,古力娜扎、许魏洲、刘端端领衔主演,曾一萱、章涛、宋涵宇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

电视剧《风起西州》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6月21日在浙江卫视和优酷线播出

一共40集


电视剧《风起西州》演员表:

古力娜扎 饰 库狄琉璃
许魏洲 饰 裴行俭
施诗 饰 武媚娘
赵顺然 饰 李治
李芯逸 饰 卓锦娘
谭凯 饰 唐太宗
爱克达阿地力江 饰 小琉璃
张晚意 饰 曹王
陈瑾如  饰 邓七娘
陈薪璇 饰 玉柳


电视剧《风起西州》剧情简介:

《风起西州》这是一部古装爱情剧,该剧改编自蓝云舒小说《大唐明月》,主要是讲述了唐高宗永徽年间,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与少年登科却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之间的爱情故事。琉璃,前宫廷制衣大家安氏之女,从小就有很高的制衣天赋,因缘际会下进入了宫内,先是以医官的身份在宫内生活,之后显露出来的制衣天赋受到了他人的关注,她因为小时候偷学习母亲的制衣技巧小有所成,性格单纯善良,但在遭遇变故之后又不得不学着应对人心中的种种深邃莫测,她在成长中坚守本心,最终与裴行俭收获爱情。裴行俭,少年登科的才子,和琉璃不打不相识,他小时候和琉璃有过一面之缘,之后对这个女孩子念念不忘,长大后,和琉璃再次相遇,这一次,他们一步步相知相爱, 两人经历了各种磨难,最终走到了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