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播出时间

更新:2023-06-28 14:38:16

查看相关文章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这部剧一共24集,于2023年6月29日在优酷播出,该剧是由王净、范少勋、王柏杰、邵雨薇、姚以缇、曾少宗、马念先、蔡嘉茵、白润音、袁艾菲、黄丽玲、陈妤主演。

电视剧《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6月29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电视剧《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剧情简介: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唱片业高阶主管王柏瀚与助理安以琪为了帮天后歌姬寻找主打歌《最悲伤的事》的原作曲与作词人的下落,在乐坛前辈吉哥与小猫女的神秘帮助下,揭开了张哲凯与宋媛媛这对恋人的悲伤爱情故事,以及过程中被牵连的暖男牙医杨祐贤和摄影师Cindy的相爱相杀。


电视剧《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演员表:

王净 饰 未知
范少勋 饰 未知
王柏杰 饰 未知
邵雨薇 饰 未知
姚以缇 饰 未知
曾少宗 饰 未知
马念先 饰 未知
蔡嘉茵 饰 未知
白润音 饰 未知
袁艾菲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