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亲爱的天狐大人播出时间

更新:2023-07-11 16:57:17

查看相关文章

《亲爱的天狐大人》这部网络剧一共40集,预计在2023年7月10日在芒果TV播出,该剧是由芒果TV、丝芭影视联合出品,刘国辉执导。

电视剧《亲爱的天狐大人》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7月10日在芒果TV上线播出


电视剧《亲爱的天狐大人》演员表:

王佑硕 饰 长岄
吕小雨 饰 祁元宝
杨霖 饰 霍叔崖
孙珍妮 饰 苏浅浅
李奕臻 饰 苏深深
姜意柔 饰 碧玺
郑国霖 饰 祁连


电视剧《亲爱的天狐大人》剧情简介:

《亲爱的天狐大人》这是一部古装甜宠言情剧,主要是讲述了狐族和人族之间的爱情故事。几百年前,狐族里出现了一只妖狐,它蛊惑灵子撞碎了月山释放出被封印在月山下的尸傀王,从此人间多灾多难,狐族和人族互相对立,各自化界互不干预。人族中正举办一年一度的猎狐大会,修者世家的小姐祁元宝偷偷溜出来玩耍,逃到一半被家丁发现;狐界里天赋最高的狐狸长岄正在晋升为天狐,在晋升一半的时候卡住了,此时他发现自己的一缕心魂遗留在人界,只有得到这一缕心魂,他才能成为真正的天狐,而想要找到那一缕心魂就需要到人间,于是他顺着踪迹,发现自己的心魂进入了人族祁元宝的体内,从此两人开始了纠葛。祁元宝,千年之前碧川守护的人,他在自己离开的时候留下了佩剑和一缕心魂,一直守护着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