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独家童话播出时间

更新:2023-07-25 11:06:42

查看相关文章

《独家童话》这部剧一共20集,该剧由三只喜鹊、齐嘉影视出品,龚雨诗执导,于如茂担任制片人,SEVENTEEN组合的中国成员文俊辉、张淼怡、程宇峰、苏倚领衔主演。

电视剧《独家童话》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7月27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会员看全集,非会员每周四周五中午12点更新,一天更新2集


电视剧《独家童话》演员表:

文俊辉 饰 凌超
张淼怡 饰 肖兔
熊奥博 饰 尹子涵
苏倚 饰 张敏


电视剧《独家童话》剧情简介:

《独家童话》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剧,是根据小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改编,主要是讲述了凌超和肖兔青梅竹马般的感情故事。凌超,从出生那会开始,他就知道他家妈妈喜欢女孩子,一直喜欢的是女孩子,刚好邻居家有一个跟他同龄比他大一个月的女儿名字叫肖兔,所以一出生他就成为了肖兔的干弟弟,从小两个人就在竞争中长大,这是他但方面认为,于是他事事要求完美,他是全幼儿园小红花最多的小朋友,智商很高,因为跳级去读书,但是他那些优秀的表现在他妈妈眼中都不及肖兔的可爱。由于小时候凌爸爸在外经商多年来在家庭中的缺失,让他缺少了父爱,因此养成了他敏感独立早熟的个性,亲疏分明,对外界维持着基本的礼貌社交,他的朋友只有肖兔,也是只有肖兔走进他的内心,长大后他才明白自己离不开肖兔,因为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这个女孩子,但是自己却从未去承认。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