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异人之下播出时间

更新:2023-08-04 08:56:13

查看相关文章

《异人之下》这部剧一共27集,于2023年8月4日在优酷播出,该剧是由许宏宇执导,彭昱畅、侯明昊、王影璐、王学圻、毕雯珺、完颜洛绒主演的都市奇幻热血剧。

电视剧《异人之下》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8月04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一共27集

电视剧《异人之下》演员表:

彭昱畅 饰 张楚岚
侯明昊 饰 王也
王影璐 饰 冯宝宝
王学圻 饰 张之维
毕雯珺 饰 张灵玉
完颜洛绒 饰 诸葛青


电视剧《异人之下》剧情简介:

《异人之下》这是一部当代奇幻剧,主要是讲述了平凡少年张楚岚(彭昱畅 饰)因爷爷尸体的离奇失踪,被卷入前所未见的“异人”世界之中,面对“全性”突如其来的追杀、神秘少女冯宝宝(王影璐 饰)的突然闯入,张楚岚决心不再隐藏异能。随着对于爷爷前尘往事的追查,张楚岚渐渐融入了异人的江湖,而历史的谜团也逐渐浮现,在那背后似乎有个惊天的秘密,而冯宝宝的神秘身世似乎正是解开谜团的钥匙。面对着接踵而至的危机,少年异人们集结起来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羁绊,在这条成长之路上,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道与义,一场光明与黑暗的对决蓄势待发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