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与卿行播出时间

更新:2023-10-24 09:54:36

查看相关文章

《与卿行》这部剧一共24集,于2023年10月24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是由姚筱筱、程相、何明翰、彭诗迪、王铮睿主演。

电视剧《与卿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10月24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电视剧《与卿行》演员表:

姚筱筱 饰 林晚卿
程相 饰 苏陌忆
何明翰 饰 梁王
彭诗迪 饰 莱落
王铮睿 饰 叶青
马明宇 饰 梁未平


电视剧《与卿行》剧情简介:

《与卿行》这是一部古装悬疑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林晚卿是米多多镖局镖师,师父离世,师哥失踪,为重振镖局接了无名牙行的业务。善良的她不敢伤人性命,却不巧撞上办案的大理寺卿苏陌忆。她脱身后却被牙婆诱诓混入大理寺刺杀何德。混入大理寺的林晚卿早已被苏陌忆识破,欲擒故纵之际,何德毙命。苏陌忆查明林晚卿并非真凶同伙,为了找出幕后真凶,留用她在大理寺当侍卫。上元灯会,林晚卿被幕后真凶强行服下毒药,要挟她毒死苏陌忆,不然就会自毙。林晚卿不忍下手,即将毒发身亡之际被苏陌忆所救。为报救命之恩,林晚卿愿配合找出真凶。四人前往洪州查探。在章仁府被不断的试探,终于获得章仁信任,查出幕后梁王的真实阴谋。最终成功阻止了阴谋,她与苏陌忆幸福甜蜜的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