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念关山播出时间

更新:2023-10-31 16:10:52

查看相关文章

《一念关山》这部网络剧一共40集,预计在2023年11月28日在爱奇艺播出,是由周靖韬、邹曦执导,刘诗诗、刘宇宁领衔主演,方逸伦、何蓝逗、陈昊宇、常华森、王艳、张垒、吕行、李欢、张帆、叶青、叶筱玮、原若航、吴弘、苏梦芸、张乔耳主演,陈宥维特邀出演,陈都灵、王一哲、陈小纭、张芷溪、尹铸胜、张天阳、常铖特别出演,黄梦莹、曾柯琅、张棪琰友情出演。

电视剧《一念关山》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11月28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电视剧《一念关山》演员表:

刘诗诗 饰 任如意/任辛
刘宇宁 饰 宁远舟
方逸伦 饰 于十三
何蓝逗 饰 杨盈
陈昊宇 饰 初月
苏梦芸 饰 未知
吴弘 饰 未知
原若航 饰 李镇业
叶筱玮 饰 李守基
叶青 饰 玲珑


电视剧《一念关山》剧情简介:

《一念关山》这是一部古装武打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安国朱衣卫前左使任如意因机缘巧合成为梧国迎帝使小分队成员,和梧国六道堂堂主宁远舟、风流浪子于十三、公主杨盈、聪敏少年元禄、御前侍卫钱昭等人经历生死,共同成长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