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故乡别来无恙播出时间

更新:2023-11-03 10:37:18

查看相关文章

《故乡别来无恙》这部剧一共30集,于2023年11月3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是由彭晨、王光执导,任素汐、李雪琴、史策、王子璇、任彬、吴幸键、曾柯琅、吴宇恒领衔主演,张弛特别出演主演。

电视剧《故乡别来无恙》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11月03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电视剧《故乡别来无恙》剧情简介:

《故乡别来无恙》这是一部当代农村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一起长大的四个女孩,成年散落天南海北,但各自人生的一次转折让她们再度重聚成都。面对阔别多年的故乡,她们经历着从不适应到再熟悉的过程,在挫折中找到了事业的新方向,收获了友谊、亲人的抚慰和爱情的美好,最终她们发现,在故乡也能找到人生的无限可能的故事。张沛、苟丹丹、董家希和吴芸是四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成年后张沛成为了一名严谨的保险经纪人,苟丹丹是一名精致光鲜的美妆博主,董家希则为了追求戏剧梦想进入剧场工作,吴芸考上了街道办的公务员。她们原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为了各自的目标而努力着,但机缘巧合下又重聚在故乡——张沛因公司业务需求回乡开辟业务、苟丹丹回家产子、董家希因母亲生病从而回到家乡,吴芸则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期待着她们的到来。她们在家乡找到了事业的新方向,收获了友谊、亲人的抚慰和爱情的美好。


电视剧《故乡别来无恙》演员表:

任素汐 饰 张沛
李雪琴 饰 吴芸
史策 饰 苟丹丹
王子璇 饰 董家希
任彬 饰 谢阳
张弛 饰 刘枫
吴幸键 饰 齐璞
曾柯琅 饰 刘文山
吴宇恒 饰 尹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