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爱夏日长播出时间

更新:2024-04-18 10:13:0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我爱夏日长》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4年04月16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电视剧《我爱夏日长》演员表:

夏志远 饰 未知
曹明悦 饰 未知
张永博 饰 未知
俐乐 饰 未知
黎真安 饰 未知
高毅 饰 未知
宋三思 饰 未知
沈帆 饰 未知
王云龙 饰 未知


电视剧《我爱夏日长》剧情简介:

营养学专业出身的大学生苏星南(明悦饰),是江左大学公认的校园女神。为了完成运动员营养课题,她向同学邵敬一(张永博饰)寻求合作。邵敬一的心结让她屡屡碰壁,追求梦想的路途上,她身边出现了一名学弟:贺森(夏志远饰)。贺森仿若守护神一般,支持她的梦想,帮助她化解与父亲之间的矛盾。与此同时,苏星南发觉了弟弟苏星野(俐乐)对舍友童意(黎真安)的暗恋。原来,苏星野放弃更高学府的原因,是因为想要来到童意身边。苏星野的追爱之路阻碍重重,但在贺森的帮助下,苏家姐弟披荆斩棘,谱写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诗篇。而独属于贺森的亲情秘密,也在缓缓解开。充满欢笑与热血的烟火温情,是这个夏天的最美注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