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更新:2015-11-07 15:26:03

查看相关文章

  湖南卫视2015年度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于11月6日接档《爸爸去哪儿》播出。2015年10月26日晚,《全员加速中》在襄阳举办发布会,包括TFBOYS、王凯、田亮、贾乃亮、窦骁、杜淳、马可、大张伟、贾玲、张馨予、沈梦辰、SNH48鞠婧祎、臧洪娜、曾舜晞在内的一众明星现身。

  《全员加速中》是由湖南卫视王牌制作人洪涛监制,许可、都艳领衔,联合刘蕾、张丹丹四大团队联袂制作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每一期的录制时间为90分钟,每一期节目都有人员轮换。平时风光无限的明星们面对经过专业训练的黑衣人要使出浑身解数,各类的突发事件都成为节目的看点。为了让每一期都独立具备看点,导演组还请来编剧于正设计故事,每一站都会有主题,并请来超过200人的演员团队穿梭在场地里,一方面可以遮掩黑衣猎人的视线,一方面要给参与者们派发任务,增加戏份,最终剪辑出具备故事情节的节目亮相荧屏。与一般节目的群众演员阵容不同,郭晓东、孙骁骁、何晟铭等众多已经知名的艺人都将作为配角在节目中亮相,整个节目囊括了运动明星、吸睛偶像、搞笑艺人、商业精英等各领域的嘉宾,精良巨制。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

  全员加速中首期已于昨晚(11月6日)播出,目前微博爆出了各个版本的收视率,我们这里列举了一些,还没有官方的数据,请大家自己甄别。

  全员加速中第一期收视率:

  CSM50城市网收视情况

  收视率(%):0.835

  排名:5

  收视份额(%):3.895

  全国网收视情况

  收视率(%):1.11

  排名:6

  收视份额(%):6.89

  全员加速中第二期收视率

  CSM50城市网收视情况

  收视率(%):0.896

  排名:4

  收视份额(%):4.114

  全国网收视情况

  收视率(%):1.19

  排名:5

  收视份额(%):7.67

  全员加速中第三期收视率

  CSM50城市网收视情况

  收视率(%):0.788

  排名:4

  收视份额(%):3.733

  全国网收视情况

  收视率(%):1.09

  排名:4

  收视份额(%):6.9

  全员加速中第四期收视率

  全员加速中第四期收视率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