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大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1-23 18:08:41

查看相关文章

  《海绵宝宝大电影》是Nickelodeon Movies出品的电影,由保罗·迪贝特执导,汤姆·肯尼、比尔·法格巴克、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电影。影片讲述了海绵宝宝和小伙伴化身超级英雄,寻找蟹堡王秘方的故事。

  海绵宝宝大电影剧情简介

  围绕蟹黄堡的神秘配方,痞老板和蟹老板展开了新一轮的战争。虽然海绵宝宝成功挫败痞老板的猛烈攻势,但是却依然中了对方的诡计。关键时刻,配方凭空消失,直接后果便是导致没人能再做出蟹黄堡。对于日常极度依赖蟹黄堡的比奇堡的居民来说,这一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小镇的宁静荡然无存,海底世界陷入末世般的混乱与动荡之中。由于搭救了痞老板,海绵宝宝被大家当作叛徒对待。危机时刻,海绵宝宝、派大星、痞老板、蟹老板、松鼠珊蒂、章鱼哥得以穿越时空,并顺着蟹黄堡的香味来到了人头攒动的沙滩上。 在那里他们遇见了利用诡计偷走秘方的胡子海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饰),于是一场蟹黄堡的攻防战由此展开。

  海绵宝宝大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海绵宝宝大电影在美国上映时间为2015年2月6日,即将于12月1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该片由派拉蒙出品、1905影业参与投资的3D大电影是根据超人气电视动画片改编。这次,海绵宝宝和小伙伴们“萌”出海底,又“猛”闯陆地,不仅变身一群超级英雄,还智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真人出演的大反派海盗船长。

  海绵宝宝大电影基本信息

  中文名:海绵宝宝大电影

  外文名:SpongeBob SquarePants

  出品公司:Nickelodeon Movies [美国]

  发行公司:派拉蒙影业

  制片地区:美国

  制片成本:7400万美元

  导 演:保罗·迪贝特

  类 型:动画

  主 演:汤姆·肯尼,比尔·法格巴克,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艾瑞克·鲍扎蒂姆·康威

  片 长:93分钟

  上映时间:2015年2月6日(美国)、12月1日(中国大陆)

  票 房:$311,594,032(全球)$162,994,032(北美)

  分 级:PG

  对白语言:英语

  色 彩:彩色

  海绵宝宝大电影演员表

  海绵宝宝(汤姆·肯尼 饰演)

  海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饰演)

  派大星(比尔·法格巴克 饰演)

  蟹老板(克兰西·布朗 饰演)

  章鱼哥(罗杰·布帕斯 饰演)

  痞老板(劳伦斯先生 饰演)

  海绵宝宝大电影角色介绍


  海绵宝宝:

  黄色长方形海绵,其身体构成如同清洁用海绵。生日是1986年7月14日。拥有两只左手,各四根手指。以棕色短裤、白色衬衫和红色领带为主要服装。具有不死之身,即使身体如何被破坏皆可恢复原状。虽然有正常进食,但纯滤食海水也能继续存活。体力薄弱,且所谓的哑铃其实是绒毛玩具;但随著剧情发展似乎逐渐提升。为人乐观并开朗,却相当神经质,故时常惹出麻烦。崇拜海超人、大洋游侠和虾霸。对待皮老板的态度是亦敌亦友,皮老板则往往是为了利用他才会示好。

  派大星:

  粉红色的海星。智商极低,头脑与身体仅使用插头连结;曾因意外替换珊瑚脑使之智力大幅上升,性格也跟著改变。体型宽壮、力气大。做什麼事都会搞砸,但开船却异常厉害,曾有帮海绵宝宝作弊过。曾有得到驾照,但后来被海绵宝宝撕碎。懒惰并相当孩子气,时常在无意间呆滞的流口水,且讨厌洗澡、也不爱洗手、偏爱睡觉。跟海绵宝宝的交情最好;并时常鼓励海绵宝宝做出一些危险行动,往往让彼此陷入困境。

  章鱼哥:

  大鼻子章鱼。容易愤怒且势利眼。相当自恋,自以为拥有艺术才能居住在一栋仿复活节岛人像的房屋。担任"蟹堡王餐厅"的柜台人员,但并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实而望能成为举世闻名的艺术家;喜欢吹奏竖笛及采用多种风格画自画像。讨厌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尤其是海绵宝宝,且在他们面前往往冷淡以对,但偶尔会对海绵宝宝表达认同(通常是对章鱼哥自己有利)。

  蟹老板:

  红色螃蟹,本名蟹阿金,在海军服役的外号为“铁甲金钟罩”。视金钱如生命,经常为了一块钱而去冒生命危险,极为自私。快餐店"蟹堡王餐厅(The Krusty Krab)"的经营者,和皮老板是死对头,为了美味蟹堡秘方常常明争暗斗。

  痞老板:

  是海中的浮游生物,蟹老板的死对头。该作品的主要反派角色。由1%的邪恶和99%的热毒气(Hotgas)组成。只有一只眼睛,时常刺痛(因为他忘记眨眼)。快餐店"海之霸餐厅(Chum Bucket)"的老板,相对於对面的蟹堡王餐厅,生意相当惨澹。

  海绵宝宝大电影票房成绩

  《海绵宝宝3D》公映时共在美国的3641家影院上线,其单馆票房超过1.5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为5600万美元,轻取周末冠军。这开画成绩也比《海绵宝宝历险记》(开画3200万美元)提升了75%。这个数据在2月电影首映周末票房排行榜上,排名史上第5位,前四名分别是《耶稣受难记》(首映周末票房8385万美元)、《乐高大电影》(首映周末票房6905万美元)、《汉尼拔》(首映周末票房5800万美元)以及《情人节》(首映周末票房5626万美元),《海绵宝宝3D》将于12月1日在中国内地院线正式登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