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儿降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1-24 12:00:12

查看相关文章

  《从天儿降》是由著名影星章子怡联合超人气作家郭敬明所首度合作的新科幻爱情喜剧,近日所公布的主创阵容更是集结了华语影坛的“金牌”主力,一经发布便引来影迷与媒体内外的瞩目。电影《从天儿降》将由魏氏兄弟魏民、魏楠所联手导演,做为张艺谋多年御用制作人的魏楠一直都被媒体和业内称为“中国电影视觉化营销创始人”,由他所参与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归来》、《心花路放》、《北京爱情故事》、《画皮2》等,都纷纷取得了可人的口碑与票房,而《从天儿降》则将是他亲手执导的处女作,更联合了章子怡一同担任起该片制片人。此外,凭借执导处女作《小时代》电影系列而入主“十亿导演俱乐部”的郭敬明,也将跨刀担任《从天儿降》的总监制,与章子怡实现演艺圈旗帜人物之间的强势合作。从古怪味十足的片名中也不难看出,顾名思义的《从天儿降》所呈现的主题将是与“孩子”有关,讲述了一对迫切需要孩子的夫妇在求子过程中,意外得到“从天而降”的一个孩子的科幻搞笑故事,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从天儿降什么时候上映

  由魏楠、魏民兄弟执导的合家欢电影《从天儿降》将于2015年12月4日全国暖冬上映。

  从天儿降剧情简介

  电影《从天儿降》 讲述了两对生活在一起的年轻恋人突然迎来了一个从浩瀚宇宙降临的外星宝宝,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辰默与墨涵、乐意与鹿米嘉是两对恋人,彼此也是密友,四个年轻人共住在一栋公寓里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随性生活、游戏人间。突然一天一颗流星化作一个可爱的婴儿来到他们中间,这个兼具着四人特点的宝宝究竟是谁的孩子?惊讶之余仓促上阵的奶爸奶妈们被搞的几近抓狂,狼狈不堪。渐渐的他们发现这个被取名“也行”的小宝宝竟然拥有不可思议的特异功能。

  在应对过程中,这个奇怪的“五口之家”变得井然而温暖,一改过去的混乱面貌,仿佛一切都是小宝宝在暗中指引。而两对年轻人也从男孩女孩成长为了男人女人,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成年人的担当。就当一切看似完美无缺的时候,一辆飞奔的大卡车撞向了自驾旅行的五口之家,猛烈的撞击中,“也行”却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从天儿降主要角色介绍

  辰默 (陈学冬 饰) 与墨涵是一对恋人。

  

  墨涵 (姜雯 饰) 与辰默是一对恋人。

  

  乐意 (张艺兴 饰) 与鹿米嘉是一对恋人。

  

  鹿米嘉 (李小璐 饰) 与乐意是一对恋人。

  

  也行(欧阳俊文 饰)外太空而来的宝宝

  

  从天儿降基本信息

  中文名:从天儿降

  外文名:Oh My God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中影、乐视影业、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上海、缅甸、柬埔寨、泰国

  拍摄日期:2015年

  导 演:魏楠,魏民

  编 剧:李茜、魏民、杨珺、游思涵

  制片人:章子怡、魏楠

  类 型:合家欢、喜剧

  主 演:陈学冬,张艺兴,姜雯 ,李小璐,欧阳俊文,张瑶 ,于小伟,陈楚生,秦舒培 ,胡彦斌,释延能,巴图,瑶淼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04日

  对白语言:普通话

  色 彩:彩色

  出品人:路征 喇培康 张昭 俞剑红 陈砺志

  监 制:郭敬明

  艺术总监:陈正道

  从天儿降音乐原声

  主题曲《青春快乐》由侯皓中,张艺兴作词作曲,张艺兴,姜雯,李小璐演唱。

  从天儿降最新信息

  电影《从天儿降》 12月4日全国上映越来越近,片方日前再次发布了新特辑。

  此次特辑是继此前曝光的三支“zhui系列”特辑——陈学冬“zhui敬业”、姜雯“zhui可爱”、李小璐“zhui贴心”之后,再度发布的“最聪明”的一位:张艺兴。

  此番“艺兴拔拔zhui聪明”特辑可谓贡献了大量“内部资料”,尽显艺兴小绵羊呆萌的风格。三位主演联手片中的“小姨妈”张瑶用“大象装冰箱要几步”、“弯的four”等国民必考题,对这位少年进行了“无情碾压”,而他单纯又正经的回答,更引来爆笑连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