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8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03 14:42:40

查看相关文章

  《乡村爱情8》是由本山传媒出品的当代农村喜剧,由赵本山主演。

  全剧以大学生谢永强与农村女青年王小蒙的爱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几对年轻人的爱情生活、创业故事。

  乡村爱情8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乡村爱情8》将于2015年12月11日在腾讯独家播出。

  乡村爱情8剧情简介

  一年一部《乡村爱情》系列已成为赵本山和他的弟子们拍摄影视剧计划中的"必修课",又到夏日,《乡村爱情》系列第8部也悄然拉开大幕。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获悉"乡8"在铁岭低调开机,赵本山携弟子小沈阳等人出席发布会。去年"乡7"的拍摄地由铁岭改为辽阳,今年"乡8"的拍摄地将搬回赵本山的老家铁岭,在铁岭县李千户镇马侍郎桥村进行拍摄。据悉,本山传媒制作的电视剧《爹妈满院》就是在此地取景。自然风光不错的马侍郎桥村也得到赵本山青睐,据悉他有计划想将此打造成新型影视基地,拍摄更多农村题材、品质精良的作品

  乡村爱情8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乡村爱情浪漫曲》

  其它译名:《乡村爱情8》

  主演:贺树峰,小沈阳,毕畅,赵本山等。

  出品时间:2014

  集数:65

  本品公司:本山传媒

  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导 演:孟令宇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11日

  性 质:正能量乡村喜剧

  播出平台:腾讯独家播出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制片人:赵本山

  编剧:张继

  拍摄地点:铁岭市铁岭县李千户乡马侍郎桥村

  乡村爱情8演员表

乡村爱情8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乡村爱情8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乡村爱情8幕后花絮

  "乡8"还会有人"没了"

  号称要拍10部的"乡爱",接下来会何去何从?近日,赵本山透露第8部的剧本已经开始筹备了,而这次他将"偷师"赵宝刚,拍一部"老有所依"版的《乡村爱情》。赵本山表示,"我们现在就在准备第八部了,这部开始,'乡爱'系列还会有更大变化。目前在第7部里,长贵已经没了,他没了之后,大脚和其他人的生活都变了。

  在第8部里还会继续有人'没了',弄剧本时,我最开始想把刘能写'没',但小利他死活不同意,后来一商量,就把他老伴儿写'没'了。他变成光棍了,就以一个老光棍的身份和广坤那些乡亲相处,发生的事和之前就完全不一样了。我还会安排其他人离开,也会有新人加入,比如说大家给刘能介绍的新老伴儿等等,戏里还会有养老和养小的问题,这样格局就都不一样了,戏剧冲突就更好看了。"

  赵本山透露:

  《乡村爱情8》剧情:刘能将成老光棍近日,赵本山表示将拍第8部,并要"偷师"赵宝刚,拍摄一部"老有所依"版的《乡村爱情》,继长贵之后还会有人离开,也会有新人到来。而"乡8"将主要讲述刘能等老年一代的养老问题和第三代的成长,小沈阳则会本色出演"夹心族"。

  《乡8》"皮校长"将担任导演

  此前一直执导该剧的刘流则将卸任导演一职,转为由本山传媒80后演员孟令宇担任导演一职。孟令宇从"乡村爱情"第一部开始就一直饰演剧中的皮长山这个角色,也因此他对"乡爱"系列的故事脉络十分熟悉。此外,他从2013年开始导演小品,赵本山近年来的新作《有钱了》、《中 奖了》都是由他来导演完成的。据悉,导演换人是本山的用意,他希望这一次可以给该剧注入一些新鲜的感觉。

  9月15日,赵本山现身沈阳拍摄现场指导众徒弟拍摄《乡村爱情8》,记者在知道了这件事后第一时间赶到了拍摄现场,因为此次拍摄得到了本山老师的低调指示,所以没有引发大量围观,医院仍在正常营业中。

  记者在摄影区外看到有工作人员正在休息,通过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沟通,记者了解到,此次主要是拍摄王小蒙生孩子的戏,并且还有谢大脚与王香秀的戏。

  本山拍戏严历 小蒙飙泪演绎床戏

  在《乡村爱情》中,历经多年痛苦后小蒙终于成功怀孕了,当天拍摄的部分就是谢永强陪王小蒙在仁济医院生孩子的戏。

  小蒙的扮演者毕畅由于没有过生孩子的经历,虽然她在表演前做足了功课,查阅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在现场没有开机的时候还与身边的医生交流着如何表演会更真切,刚生完孩子的状态应该是怎样的。尽管如此,起初表演的时候情绪各方面感觉都不太到位。本山老师就不厌其烦的指导每一个细节,就是谢永强拉住小蒙的手感谢小蒙的一个细节,本山老师就严格到了反复指导数次的程度。

  导演重新喊过"开始--"后,可爱活泼的毕畅就像变了一个人,当谢永强拉住病床上的小蒙的手时,小蒙的泪水很自然的就流了下来,真不知道她是不是被赵老师的严历吓到了,如此逼真自然地演绎了小蒙分娩后的场面,幸福的表情加上满脸泪水感动了全场,让现场拍摄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想安慰她。

  暴怒不留情 小姨子也NG

  其实本山大叔的敬业不只体现在对徒弟们的态度,他对待实在亲戚"谢大脚"也很严格甚至发火,情绪、动作、表情不到位都会被喊重来,并且也是很细致的讲解,真是毫不留情。

  现场拍摄的一场戏是于月仙扮演的"谢大脚"陪女儿王香秀到医院看病,可是"谢大脚"与"王香秀"的情绪总是不能完全正确,于是她们就被本山大叔毫不留情的NG了多次,不断的给她们讲解在医院里看病的情绪应该是如何的,并和"谢大脚"说转身"实然"跑进诊室更加能够体现内心的冲突和情绪,如此折腾到了大叔满意为止。

  小蒙喜得龙凤胎

  小蒙与谢永强来之不易的爱情,终于在《乡8》中结了果实,在沈阳仁济医院的帮助下小蒙终于怀孕了,并且顺利的生下了自己的孩子,而且是龙凤胎哦!可是她们的养子谢腾飞的去留问题就成为了这个家庭的又一大矛盾。

  小沈阳"乡8"戏份激增

  随着《乡村爱情圆舞曲》的热播,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戏份逐渐增多,他表示,"同前几部相比,我的事业虽然稳定了,但爱情不顺利了,秋歌莫名其妙地闹分手,我也觉得伤心,感觉两个人走不下去了。 "

  而对于他在养老版"乡爱"中的变化,他则表示自己代表了当下社会中的"夹心族",之后再拍《乡村爱情》,我就不再是毛头小伙子了,就要上有老下有小了,用时髦的话说,变成了'夹心族'。要操心给父母养老,还要养小孩,我本身就处在这个状况下,所以在演的时候就带入了一些亲身经历。剧中讲的让老人有所依、小孩有所养的事都很正面,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些正能量。

  《乡村爱情》拍到第8部,预计拍摄100天,剧情依旧离不开村里人的家长里短,磕磕绊绊,因为此前《乡7》的剧名为《乡村爱情圆舞曲》,昨日有网友调侃,《乡8》可以起名为《乡村爱情找茬儿曲》《乡村爱情生娃曲》《乡村爱情误会曲》《乡村爱情再婚曲》……也有网友呼吁,请赵本山多加小沈阳、宋晓峰的戏份,劝劝谢广坤改改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毛病。

  已经开拍一个月的《乡村爱情8》,赵本山不但参与导演工作,更将自己的戏份一加再加。据了解,《乡村爱情8》中很多新剧情、新人物都与本山饰演的王大拿直接相关。比如关婷娜饰演的"杨晓燕"突然被前夫找上门来,这个不速之客的到来给象牙山再添混乱。而本就焦头烂额的王大拿又惨遭破产危机,他不争气的儿子王木生败尽了他的财产。情感和事业的双重打击下,王大拿将何去何从,只有等到该剧正式播出时才能知晓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