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诡影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03 15:53:01

查看相关文章

  《笔仙诡影》是由高育新、刘峰导演,宋懿洁,蒋欣奇 ,张蓝艺,王燕阳,马丹旎,李艳冰,云翔,邓琳颖等人主演民国时代的惊悚电影。影片讲述了一群民国学生在一座深宅古宅中的灵异经历。一桩桩诡异事件接连发生。师兄妹中陆续有人离奇死去,凶手像一个影子一样附身在众人之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将幸存者困死在深山古宅之中,生死绝境之时,尘封在古宅中二十年之久的秘密终于被揭晓。影片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伟影业有限公司与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笔仙诡影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笔仙诡影》将于2016年1月22日惊爆上映。

  笔仙诡影基本信息

  中文名:笔仙诡影

  外文名:blood house

  出品公司: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伟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浙江横店

  拍摄日期:2015年

  导 演:高育新、刘峰

  编 剧:高育新、张晶

  制片人:高育新

  类 型:恐怖 惊悚

  主 演:宋懿洁,蒋欣奇,蒋欣奇,张蓝艺,王燕阳,马丹旎,李艳冰,雲 翔,邓琳颖

  片 长:9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2日

  对白语言:中文

  色 彩:彩色

  笔仙诡影电影剧情

  民国初期,苏承志带新婚妻子和五个同门师兄妹回老家古宅游玩,一场原为娱乐的笔仙游戏昭示着众人将陷于一场恐怖危机之中。背负秘密的苏母,情仇暗生的师兄妹,神秘的哑巴守林人,突如其来的凶杀案,一桩桩诡异事件接连发生。师兄妹中陆续有人离奇死去,凶手像一个影子一样附身在众人之间。深山中出现神秘血尸,古宅中的灵异往事也逐渐显现,幸存者抓住最后的一线生机,企图逃离古宅。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将幸存者困死在深山古宅之中,生死绝境之时,尘封在古宅中二十年之久的秘密终于被揭晓。

  

  导演:高育新

  笔仙诡影影片花絮

  影片拍摄地即为一座深山古宅,为当地有名的鬼宅,相传此座古宅内凶相环生,当地人少有涉足其中。

  剧组人员在古宅拍摄期间,在气氛的感染下,许多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在夜里做过噩梦,颇为传奇。

  鬼宅之中拍摄鬼电影,剧组全程在江南一座相传曾经闹鬼的民国古宅中完成拍摄,不少演员因此吓得做恶梦。深入鬼宅,不惧灵异,用生命去拍电影,《笔仙诡影》也被业内称为最大胆的剧组。

  “笔仙”游戏缘起于中国,是由最古老的巫术之一“扶乩”所衍生的招灵游戏。为了真实还原这一古老巫术,《笔仙诡影》的导演高育新耗费七年时间,埋首故纸堆研究笔仙秘闻。

  笔仙诡影影片评价

  荒山古宅、笔仙现灵、招魂仪式、旗袍诡影、校园孽缘、家族复仇,多种恐怖元素共同呈现一部民国风笔仙电影。

  对于折磨演员的导演高育新来说,拍电影就是要折腾,只有演员每一个毛孔都战栗着演戏,才能给观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屏着呼吸看电影”的惊悚观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