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神鹰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12 11:35:02

查看相关文章

  虎胆神鹰一共有多少集

  电视剧《虎胆神鹰》是一部40集近代革命类型的影片,主要讲述了原国民党淞沪警备司令部特调处突击队长顾英雄,不满国民党内部的腐败和争权夺利,在其父亲——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顾志明和共产党员秦刚的引导下,毅然加入共产党,率领特别行动组,与天兆社的犯罪分子和复兴社特务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在我浦东解放总队的协助下,消灭天兆社,成功保护了国家珍贵文物的故事。

  虎胆神鹰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虎胆神鹰》将于2016年上映,具体时间待定。

  虎胆神鹰基本信息

  中文名:虎胆神鹰

  外文名:Die Condor

  出品时间:2015.10

  出品公司:北京景星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

  发行公司:北京景星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6年

  导 演:吴子牛

  主 演:张子健,暂定

  集 数:40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近代革命

  上映时间:2016年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副导演:林夏、张伟

  虎胆神鹰剧情简介

  一九四八年初,浦东解放总队得到确切消息:特大跨国犯罪集团“法力坦”利用其在上海的分支机构,盗挖国宝——张士诚宝藏,而国民党特务机构——民政厅下属的复兴社,也觊觎宝藏,想要将这批珍贵文物据为己有。我浦东解放总队接到情报后,立刻请示上级,得到批示,决不能让宝藏落入外国犯罪集团和国民党反动派手中。原国民党淞沪警备司令部特调处突击队长顾英雄,不满国民党内部的腐败和争权夺利,在其父亲——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顾志明和共产党员秦刚的引导下,毅然加入共产党,率领特别行动组,与天兆社的犯罪分子和复兴社特务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在我浦东解放总队的协助下,消灭天兆社,成功保护了国家珍贵文物。

  虎胆神鹰主演张子健介绍

  基本信息

  个人概况

  中文名:张子健

  别名:张建新,张子建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天蝎座

  出生地:天津

  出生日期:1968年10月28日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神探狄仁杰》、《白眉大侠》、《甘十九妹》、《孤岛神鹰》

  星座:天蝎座

  身高:1.83米

  张子健,1968年10月28日出生于天津,祖籍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3年,参演《白眉大侠》以武侠剧出道。1995年,参演电视剧《甘十九妹》中饰演男主角尹剑平。2000年,参演电视剧《英雄》中饰演男一号燕双鹰。2003至2010年,与梁冠华搭档,在《神探狄仁杰》系列中饰演李元芳。2014年,在电视剧《大漠枪神》中饰演男主角燕双鹰。

  2014年9月,在电视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中饰演石敢当,与六小龄童合作。同年11月,主演抗日剧《飞虎队》。

  人物评价

  张子健就是一个让人极容易产生“恨铁不成钢”情绪的人,早在九十年代初的两部武侠剧《白眉大侠》《甘十九妹》几乎让张子健坐稳了“武侠第一小生”的位子,可他之后偏偏跑去拍了一些奇怪的时装、甚至农村剧。他是在为自己演戏。

  演员张子健引发全民热议,就针对内地的影视圈而言,就有像张子健这样的魅力型男大叔存在,他们凭借着各自不同的风格和独有的魅力,俘获观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