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碧瑶谁演

更新:2015-12-19 15:39:1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紧张热拍中,随着曝光的角色愈来愈多,人们对于剧中人员的好奇心也更加重了,对于还未公布的演员及定妆照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期待之心!其中,在还未正式公布的《诛仙青云志》里碧瑶一角由谁来饰演的关注度也素愈来愈高了。那么,碧瑶究竟会由谁来演呢?碧瑶的扮演者究竟是谁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揭开碧瑶的演员的神秘面纱吧?

  诛仙青云志碧瑶是谁演的|演员|扮演者

  据悉,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碧瑶一角色原定由Angelababy出演,但目前Angelababy本人已经辞演,所以在片方的力邀下,碧瑶一角已经确定由赵丽颖出演。

  有网友认为,碧瑶那股灵动害羞的劲儿很适合此前也一直处于热议中的郭采洁来诠释,而小编倒是觉得无论是由谁来饰演,一定要能将碧瑶的真性情给演绎出来那才是好演员,观众才能看到更加原汁原味的《诛仙》。亲们,觉得呢?有什么新的想法,都可以在你知道吗下方的留言框里和小编互相交流的哦!

  另外,相信很多喜欢赵丽颖的朋友都很期待赵丽颖出演碧瑶一角的定妆照!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便是最新曝光的一张的赵丽颖饰演《诛仙》碧瑶的剧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