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票房预测

更新:2015-12-19 16:18:42

查看相关文章

  寻龙诀票房预测|预计|估计

  业内人士预计《寻龙诀》票房25亿,有望成为票房神话!

  对于《寻龙诀》的票房有如此高的预测,还未看到此片的伙伴们心动了吗?反正小编也是被惊得一炸一炸的,好奇心也愈发膨胀了!

  寻龙诀票房如何

  《寻龙诀》首日票房2.3亿,成华语首日票房第1名。截至12月19日零点,《鬼吹灯之寻龙诀》在正式公映首日取得2.3亿票房,票房占比78%,刷新港囧1.9亿的首日票房,成为华语电影首日票房第一名。据此预测,影片周末可能会出现单日票房大爆发!

  《寻龙诀》首日排片高达49%,上座率达32%,在上映14小时票房即破亿元大关,最终以2.3亿票房刷新《港囧》的1.9亿,位列华语电影首日票房第一,占据了当日全国七成多的票房收入。强势的首演表现,或真能帮助《寻龙诀》继续刷新华语片的首周票房纪录!

  纵横比较:《寻龙决》票房产出率远高《万万没想到》

  针对18日排片,其中《寻龙诀》占了45.5%,《万万没想到》占了38.6%,它们共同霸气占领了84.1%的总排片。具体比较起来,在2D的《万万没想到》票价上不占优势的前提下,排片占比45.5%的《寻龙诀》,贡献了75%左右的票房,而排片38.6%的《万万没想到》则贡献了23%左右的票房。19日《寻龙诀》排片率有所上涨,共54200场,占比47.5%。而《万万没想到》的排片率则稍有所下降,共42954场,占比37.7%。

  周五首映的《寻龙诀》,和虽然首日排片近60%,但格式为2D而且选择周四首映的《港囧》相比,很难分出高下。不过对比同样在周四首映,排片41%的《捉妖记》首日票房却略超过《寻龙诀》。最终《寻龙诀》的总票房能否达到《捉妖记》创下的24.4亿内地影史最高票房纪录,有待观望。12月24日,管虎执导的《老炮儿》和邓超、孙俪夫妻档主演的《恶棍天使》将同日上映,被视为“黑马”种子选手的《唐人街探案》也将于12月31日上映,届时贺岁档的竞争将愈发激烈,最终几位竞争大户的票房排名如何值得期待。伙伴们也感觉睁大你们雪亮雪亮的眼睛,赶紧物色物色其中的真正票房冠军吧,看看谁的眼光最精准!

  《寻龙诀》凭什么卖座?档期好、口碑高

  关于寻龙诀部分影评

  上映首日就有少数影评人在微博直言《寻龙诀》“无聊”。

  影评人桃桃林林发微博:“万万不好看,寻龙诀好无聊,伤感的一周”。

  影评人木卫二也发微博评论《寻龙诀》:“美术是花钱了,但这故事太太太无聊了。”

  点赞的影评人也并不在少数,暗夜骑士发微博称:“(《寻龙诀》)代表了中国商业电影的最高制作水准。特效部分除了一两场戏有瑕疵之外,大部分细节都经得起满屏IMAX大银幕的考验。几个大场景,IMAX都是满屏呈现,视觉冲击力很惊人。故事讲顺了,还加入一层隐喻,这很不错。”

  虽然关于《寻龙诀》的评价影评人士所言之意各有千秋,但相对而言,大众对《寻龙诀》的满意程度也普遍较高。《寻龙诀》在豆瓣评分8.0,时光网7.8,在新浪微博打分平台得分 8.4,而在猫眼(9.0分)和格瓦拉(8.8)等购票平台评分更高。

  《寻龙诀》如此卖座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其口碑一直在往高走,也因其具备了一定的档期优势:同当竞争的热度相当的国产片就只有一部《万万没想到》,《火星救援》和《极盗者》也早已疲软,而华谊的《老炮儿》和光线的《恶棍天使》也似乎有意为其“让路”,同时选择了在其上映6天之后的24日上映,未来一周《寻龙诀》也将迎来吸金高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