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24 11:24:28

查看相关文章

  《斯诺登》是一部美国、德国合拍的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导演奥利弗·斯通,于2015年拍摄。首张剧照中的斯诺登还是一名军人,与大家之前在媒体上看到的斯诺登形象很不一样。

  斯诺登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斯诺登》将于2015年12月25日上映。

  斯诺登剧情简介

  震惊全球的“棱镜门”事件无疑是改编成电影的上佳素材,好莱坞电影人当然不会放过开发相关题材的电影,现在比拼的就是谁制作的速度更快。目前领跑的是名导奥利弗·斯通的美德合拍传记片《斯诺登》。影片除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领衔外,谢琳·伍德蕾将出任女一号,饰演斯诺登女友;同时,尼古拉斯·凯奇、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以及扎克瑞·昆图等也将加盟演出。影片将于2015年圣诞档在北美上映。 据悉,《斯诺登》除了展现“棱镜门”事件以及斯诺登逃亡之路外,还将镜头对准斯诺登的青年时代,那时的他也是一名爱国者并为此参军入伍。跟许多美国人一样,“9·11”恐怖袭击后,他的政治观点发生了根本变化……2004年,20岁的他为了参加伊拉克战争而报名参军,接受了几周的基本训练后,他发现参军的新兵和教官并非像之前他所期望的那样——去拯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伊拉克人,而是一心想除掉阿拉伯人,至此,他开始重新反思那场战争……

  斯诺登基本信息

  中文名:斯诺登

  外文名:Snowden

  其它译名:斯诺登档案

  制片地区:美国/德国

  导 演:奥利弗·斯通

  编 剧:Kieran Fitzgerald/Luke Harding

  类 型:剧情/惊悚

  主 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谢琳·伍德蕾,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尼古拉斯·凯奇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5日

  对白语言:英语

  色 彩:彩色

  斯诺登创作背景

  奥利佛·斯通一直都对那些改变历史的政治人物情有独钟,他曾经拍摄过肯尼迪、尼克松、小布什的传记片。斯通坦言,自己对斯诺登的故事向来都很感兴趣,他说:“这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故事之一,对我也是一次真正的挑战。”、

  斯诺登影视资讯

  《斯诺登》发布新剧照囧瑟夫伍德蕾甜蜜压马路

  奥利弗·斯通执导的传记电影《斯诺登》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影片近日再发剧照,由谢琳·伍德蕾扮演的斯诺登女友首次亮相。剧照中,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的斯诺登与其女友琳赛牵手走过华盛顿广场,与普通情侣无异。显然,这幕甜蜜场景发生于“棱镜门”事件之前。

  2013年6月,曾任CIA技术分析员的斯诺登向《卫报》、《华盛顿邮报》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听项目秘密文档,之后遭到美国政府通缉。事发之时,斯诺登人在香港,此后飞往俄罗斯。斯诺登的女友也是其泄密后才获知此事,之后她前往俄罗斯与斯诺登汇合,并逗留至今。就在不久前,斯诺登还接受美国脱口秀节目《上周今夜秀》的采访,面对主持人约翰·奥利弗尖锐的提问,斯诺登并没有退缩。

  《斯诺登》于今年1月份开拍,计划于5月杀青,12月25日公映。影片基于最先报道此案的《卫报》记者卢克·哈丁出版的图书《斯诺登档案》改编。影片拥有强大的的演员阵容,除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谢琳·伍德蕾之外,扎克瑞· 昆图、汤姆·威尔金森、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尼古拉斯·凯奇等都将参演本片。另外,索尼也在去年五月宣布将斯诺登事件搬上银幕,影片风格类似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由“007”电影系列的制片人打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