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再说我爱你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24 10:15:14

查看相关文章

 

  《分手再说我爱你》是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无限动力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电影。影片由叶念琛执导,方力申、邓丽欣主演,于2015年12月24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林嘉华和邝美宝力破“十年之痒”的窘境,最终回归初心找寻爱情的故事。

  分手再说我爱你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于2015年12月24日在中国上映。

  分手再说我爱你基本信息

  中文名:分手再说我爱你

  其它译名:纪念日

  出品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无限动力实业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香港

  导 演:叶念琛

  编 剧:叶念琛

  类 型:爱情、剧情

  主 演:方力申,邓丽欣片 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4日

  对白语言:粤语,普通话

  监 制:黄柏高

  分手再说我爱你剧情简介

  林嘉华(方力申饰)因工作原因与秘书日久生情,当他在徘徊中回到妻子邝美宝(邓丽欣饰)身边时,却发现妻子早已对自己有了防备与戒心,二人在无奈中沉默不语,策划的他们的十年之约。分离或是相守,一切都在一念之间分手再说我爱你。

  分手再说我爱你角色介绍

  林嘉华 演员:方力申

  阿宝老公,在香港开了一家房产中介公司,与阿宝结婚十年,总被家里亲戚催生孩子,来自工作和家庭双重压力,但一心只想多陪陪老婆阿宝。

  邝美宝 演员:邓丽欣

  在婚礼顾问公司担当婚礼统筹师,典型工作狂、女强人。外表强势内心却缺乏安全感。很想多时间陪伴老公,无奈工作太忙经常放老公鸽子。

  阿欣 演员:盛朗熙

  阿华公司新入职小秘书,乐观开朗,思想单纯,大大咧咧。痴迷变魔术,暗恋自己的老板阿华。

  分手再说我爱你电影评价(精彩影评)

  爱将尽头,覆水能收今年很流行一句话,叫:有一种爱情叫“方力申邓丽欣”。其实影坛也有一句话,叫:有一种爱情电影叫“叶念琛”。

  当导演叶念琛遇到了男女主演方力申和邓丽欣,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备受欢迎的“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还有方力申和邓丽欣将近十年的爱情长跑,他们的地下恋情终于在今年公开在阳光之下,也是惊艳了世人,从银幕CP到爱情伙伴,这是完美到令人艳羡的存在。

  同样在今年,一部描写一对恋人十年之痒的爱情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也是由叶念琛和方力申、邓丽欣这一组黄金搭档共同创作出来,应时又应景,或许也有两人十年爱情的真实写照,所以看起来,有纪念的意义,也有回味的悠长,但更多的是之于叶念琛式爱情的延续和展望,至少在如今私下环顾,叶念琛的爱情电影,依然是以小见大,关注细节,从心出发的风格化存在,无可替代。

  《分手再说我爱你》的故事,主要着眼于爱情的长跑途中,疲惫来袭的那一段,挺过去,胜利在望,败下阵,一拍两散,方力申饰演的林嘉华,与邓丽欣饰演的邝美宝,这一对度过了甜蜜期的夫妻,在十年之后,开始疲于应对彼此的分歧,亲人的压力,还有防不胜防的婚外情的强力冲击。

  常言所说的七年之痒只是一道坎,七年之后还有更多的七年,其实细思恐极,在这个善变的时代,每一年都是一道坎,需要精心的维护,稍有不慎,便生裂纹,在《分手再说我爱你》中,丈夫林嘉华与妻子邝美宝便有了裂纹,就是丈夫的那个卡哇伊的爱变魔术的小女生阿欣,她对老板的暗恋,成了这对十年感情的最大考验。

  当然,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丈夫对下属的爱慕视而不见,反倒罢了,可怕的是,他其实在不断的回应着对方抛来的明示暗示。当然,夫妻间出现问题,也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至少在林嘉华与邝美宝两人之间,谁也没有比谁更“忠贞”,两个人都各不约而同和自己的客户发生了千丝万缕的关系,也是让这个曾经美满的家庭摇摇欲坠的诱因。

  叶念琛讲故事的方式很特别,总是在舒缓之间,悄无声息的令危机四伏,不经意间阴云密布,故事走心,表演走心,一个眼神一个表情,藏得满满都是戏,那表面融洽实则各怀“鬼胎”的心机斗,无疑是最真实的境况表达。所以,当两人放下一切准备去滑雪度假的时候,妻子的突然生变,让本该顺利过渡的一切,又深陷泥淖,而整个故事,也从这一刻开始,如脱缰的野马,急转直下,险象环生,谁也看不清未来的走向。

  在《分手再说我爱你》的海报上,有这么几个字——“相爱十年,难婚难解”,当爱情走到半程,突然遭遇到进退两难的境地,是对两人的巨大考验。俗话说,爱到尽头,覆水难收,近乎决裂的婚姻,如何弥补一道道伤痕,是旷古的难题。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本是常事,但好在《分手再说我爱你》给了爱情更多的可能,这是一部婚姻的百科全书,也是一部挽救婚姻的“练爱”宝典,对观众而言,最大的价值在于,这对主人公经历了这么多的艰难困苦,尚能在分手之后各自幡然醒悟,平凡的我们,又有什么资格不珍惜眼前人,走好每一步呢?

  精诚所至,覆水也能收,即便分手,也可挽留,都多学着点,长长心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