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为什么没有王宝强

更新:2015-10-16 16:51:33

查看相关文章

  港囧上映到今天2015年10月15日的票房有15亿,港囧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差评?有网友认为港囧这部电影杂而不精,剧情杂乱,逗笑也让人觉得很生硬。然而徐峥也不回避这些话题,反而跳出来直接回复:“我以观众的视角看的时候,会看到很多问题,但电影就是遗憾的艺术。”在不少差评的围攻下,也有部分网友觉得这部电影拍得很走心,感情都比较真切。我觉得最大的问题不是这些,我觉得最大问题是港囧为什么没有王宝强,黄渤和王宝强为什么不拍港囧?这个很多网友无法接受。下面我们来详细解析下。

  港囧为什么没有王宝强

  早前,《港囧》公布由包贝尔出演后曾引发争议,不少网友都表示不理解、不接受。对此,片方今天要求包贝尔当众读出网友对他的负面评论,包括“颜值低”、“太监也想红”、“演技不突出”等,读到“徐导,你太让我失望了。包贝尔还会演戏,对,他会,跑男是有剧本的”时,包贝尔低下头情绪崩溃,更当众泪崩。

  到底为何此次《港囧》没有王宝强的加盟呢?王宝强退出《港囧》真正原因又是什么?

  “包贝尔这次在《港囧》里饰演蔡拉拉,是个文艺二逼青年。”导演徐峥表示,之所以邀请包贝尔出演,是认为对方更适合“国民小舅子”的形象。问到为何不继续与王宝强合作,他回答说:“这次《港囧》没用宝宝,其实恰恰就是懂宝宝的一种表现,也是懂包贝尔的表现。”

  包贝尔日前也给做出了回应,称当时徐峥来找他的时候,自己也问过他“为什么不找王宝强”?徐峥表示这次电影需要有一个全新的剧本和故事,所以需要有一个全新的人物。

  《港囧》和《泰囧》,无疑很多人会把王宝强和包贝尔联系在一起,对于这一点,包贝尔很开心大家能把自己和王宝强在一起做比较,另外,她表示,既然徐峥让我来演,如果让我模仿宝强,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不能对不起他、对不起自己。更重要的是,实际上我也模仿不来王宝强,王宝强只有一个。我没有捷径可走,既然我们谁也成为不了对方,所以,我只能努力做自己。而王宝强也成不了包贝尔。

  黄渤和王宝强为什么不拍港囧

  有网友看完主演提问:为何王宝强、黄渤都没有出演港囧。对此,导演徐峥解释,王宝强没有档期,需要拍摄自己首部处女作;而黄渤只是没有担任主演,其实在该剧中也有客串。

  王宝强回应:《港囧》票房很好,要向他们表示祝贺。

  对于《港囧》这部电影网友点评:

  网友一:因为是新导演,因为成绩太好,所以羡慕嫉妒恨的人太多了,所以港囧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可是所有应该发出声音的人却几乎集体失声了一般。港囧虽然不是纯喜剧,但是挺不错的。作为一个从小看着各种影视剧长大的人,除了红色,港囧是这段时间唯一可以从头看到尾不觉得没意思的电影。

  网友二:“我希望大家随着对这部电影的关注,给观众、投资人和同行带来更多可能性。而不要因为这个事情的好,产生不良情绪,或者各种挑事儿,各种猜忌。”我一直记得泰囧大爆后你说的这句话,虽然港囧上映至现在遇到了接二连三不好的事,但你没有抱怨什么,而是把它变成了继续前进的动力,真好感谢有你。

  网友三:徐导,很喜欢港囧,无论是笑料还是情怀都很喜欢。用香港那些黄金歌曲做背景乐或者是插曲都与电影很好的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所以,希望您能给我们带来下一次的欢乐与感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