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风暴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5-12-26 14:16:06

查看相关文章

  鄂尔多斯风暴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鄂尔多斯风暴》已于2015年12月11日在央视八套播出。

  鄂尔多斯风暴在哪个台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卫视:CCTV-8 2015年12月11日起每天晚上19:30,一天一集,一周更新7集。

  网络播放平台:

  央视网、爱奇艺、腾讯视频、乐视、搜狐视频、PPTV

  鄂尔多斯风暴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鄂尔多斯风暴》集数共30集。

  鄂尔多斯风暴基本信息

  中文名:鄂尔多斯风暴

  出品公司:鄂尔多斯市山水天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鄂尔多斯

  发行公司:鄂尔多斯市山水天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11日

  导 演:苏舟

  编 剧:路远,邢进,苏莉莉

  主 演:于晓光,曹磊,杜雨露,金晶

  集 数:30

  类 型:民族、历史、战争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1日

  制片人:王浩,苏莉莉

  在线播放平台:央视网、爱奇艺、腾讯视频、乐视、搜狐视频、PPTV

  首播平台:CCTV-8

  总出品人:彭建明

  总监制:梁建增

  策 划:申积军

  总制片人:秦振贵,袁白

  责任制片:刘淼,李小东

  鄂尔多斯风暴剧情简介

  札萨克旗的苏王,中年得子,王府一派欢天喜地。三福晋却因为嫉妒,偷偷将一粒黄豆塞进婴儿的喉咙里,婴儿危在旦夕。二福晋忍痛将儿子掉包,真王子塔拉却大难不死,被一个牧马奴收养若干年后,塔拉无意走进了苏王府,从此也就走进了命运的漩涡。塔拉成了假王子桑杰的陪读奴隶,两个人亲如兄弟。塔拉的养父被苏王处死,塔拉发誓要报仇。真正的父子,彼此间却产生了刻骨的仇恨。于是,在国仇和外敌面前,塔拉和桑杰再一次兄弟联手,共同谱写了一曲壮美的草原英雄颂歌。

  鄂尔多斯风暴剧集评价

  无论是眼神还是表情,哈斯高娃都将一位含辛茹苦的草原母亲演绎得十分到位,她所呈现出来的角色,那种宽厚、豁达、付出,都在感动着每一位观众。

  该剧以其生动的故事、独特的人物造型、辽阔的草原风光吸引着众多观众。作为中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压轴之作,该剧在本地观众中取得了良好口碑,除了电视剧里所展现的强烈的民族团结思想和爱国主义情怀,不同人群还都感受到了更多不同的教育意义。

  哈斯高娃本色出演,展现出母亲的良苦用心,两个事如生命的孩子,令她能够奉献出自己的一切,母爱的光辉令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