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5-12-26 14:55:00

查看相关文章

  花火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花火》已于2015年12月2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花火在哪个台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卫视:浙江卫视 2015年12月21日起每天晚上19:33,两集连播,周六一集,一周更新13集。

  网络播放平台:

  爱奇艺、乐视、搜狐、芒果TV、PPTV、华数TV

  花火一共有多少集

  电视剧《花火》集数一共29集,每集约45分钟左右。

  花火基本信息

  中文名:花火

  外文名:Fireworks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

  发行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21日

  导 演:邹集城

  主 演:毛俊杰,朱梓骁,李心艾,张云龙,马骙,郝泽嘉,周斌,陈希郡,王秀竹,邹廷威,徐一乔,孟召重,王玟婷,蔡俊涛,蔺志鹏,孙志翔,何佳宜

  集 数:29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都市青春励志

  制片人:林国华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乐视、搜狐、芒果TV、PPTV、华数TV

  首播平台:浙江卫视

  花火剧情简介

  凌骁、谭越、饶世凯、宁雪、宁雨等人,大学毕业后,走向了各自事业的奋斗道路。当凌骁遇到魏薇、谭越遇到陈茜茜、饶世凯遇到宁雨时,他们开始对爱情和事业,有了新的认识。凌骁在父亲坚决反对下,坚持打工,想靠自食其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可当爱情来敲门时,凌骁富裕的家庭背景却成了他在爱情路上的绊脚石。凌骁介绍同学谭越到4S店打工,谭越暗恋上主管陈茜茜。而陈茜茜却要谭越为她制造机会好和凌骁在一起。凌骁的表哥赵震楠留学回国后,一直是家族企业有名无实的负责人,因此他开始变得放纵自己。而让赵震楠感到意外的是不论自己条件多么优秀,家世怎样富有,更有留洋的经历和学位,都无法吸引到在他认为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女孩魏薇。魏薇和表弟凌骁朴实而单纯的爱情,让赵震楠对爱情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最终这群年轻人都获得了自己的事业、爱情和幸福。

  花火角色介绍

  

  陈茜茜 演员 毛俊杰

  4S店的美女主管,职场强人,喜欢凌骁,凌骁的同学谭越暗恋她,她却不知道。反而让谭越为她跟凌骁的相处制造机会。

  

  饶世凯 演员 朱梓骁

  饶世凯,宿舍里的“艺术家”,他不关心柴米油盐的生活,一心要步入艺术的殿堂。

  

  赵震楠 演员 张云龙

  赵震楠,霸道总裁,他是一个纨绔不羁的富二代,在经历了家族危机和情感波折后,最终变身成为了商场风云人物。

  

  凌骁 演员 马骙

  凌骁是某家族企业的继承人,尽管是个富二代,他却不愿接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他坚信可以经过自己的奋斗可以换来想要的生活。

  

  孟桐 演员 陈希郡

  空有男神偶像的躯壳,内心世界却装着一个肮脏的小人。从社会底层爬上了人生顶层的金字塔尖上,却无法容忍自己无论如何优秀,却是别人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财富世界的倾斜,使灵魂吞噬了良心,走向了邪恶的深渊。

  

  凌永雄演员 王建新

  凌永雄,上市公司老板,他一心希望儿子可以接管公司,做未来公司的接班人,但是儿子却一心扑在自己感兴趣的汽车改装上,传统观念与个人兴趣的冲突给父子俩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情感风暴。

  花火剧集评价

  80、90后已不再是一群思想不着边际的毛头青年了,大多数已经成为了人格自立、方向明确的国之利器、企之栋梁。他们个性鲜明,追求品质生活,对人生和爱情都充满了好胜、好强和幻想,但面对巨大的社会压力,却从不说放弃梦想。剧中,也有这样一群“不安分”的“新80后”,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燥动着小爪,为理想、生命、事业、爱情奋力追求着。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凌骁选择放弃原有的生活模式,自己动手,发家致富;草根女孩魏薇拒绝借势上位,执着追求淳朴的爱情;“三高蛇精女”陈茜茜却永远保持着一种“就算没有,也不将就的”高姿态。张云龙家境优越造就的高冷富二代,内心却并不冷。文青思想的北漂梦想文艺小青年饶世凯,却告诉我们,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