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碟中谍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5-12-26 17:13:56

查看相关文章

  爱情碟中谍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已于2015年12月2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爱情碟中谍在哪个台播出|更新时间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日起每周三周四22:00开播,连播两集。

  播出电视台:湖南卫视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优酷、土豆

  爱情碟中谍一共有多少集

  电视剧《爱情碟中谍》集数一共34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爱情碟中谍基本信息

  中文名:爱情碟中谍

  外文名:MISSION IMPOSSIBLE LOVE

  其它译名:婚里婚外

  出品时间:2014

  出品公司:SMG尚世影业、银润传媒、凤仪传媒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深圳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2日

  导 演:余淳

  编 剧:蓝小汐

  主 演: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

  集 数:34集

  类 型:当代,剧情,爱情,都市,情感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日

  制片人:杨晓培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优酷、土豆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爱情碟中谍剧情简介

  丁小羽(姚笛饰)和男朋友车子俊(雷佳音饰)恋爱多年,自以为关系牢不可破,但却在路上撞见了车子俊的车里坐着女网友。出轨未遂打破了这对小情侣之间的信任,丁小羽协同闺蜜朴尔敏(王佳佳饰),制定“对敌作战三百条”,对车子俊严防死守,堵住他一切出轨的可能性。车子俊偏偏是时尚潮男,夜场动物,为了争取出去玩,不惜拉出同事童国庆来打掩护。于是一场场侦察与反侦察,出轨与反出轨的现代版谍战戏码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配合各自好友作战的过程中,朴尔敏和童国庆的接触也越来越多。在车子俊的口中,童国庆是离异带着孩子单过的中年饥渴大叔,但在朴尔敏的调查中,童国庆是百里挑一的好爸爸。朴尔敏开始了她的倒追行动,这得到了童国庆女儿童话的大力支持。但在一起后,童话和朴尔敏的矛盾又开始凸显,叛逆期的小丫头遇上文艺大龄女青年。虽闹出不少笑话但最终也修得正果。

  爱情碟中谍角色介绍

  

  丁小羽 演员 姚笛

  车子俊的女朋友,两个人恋爱多年,自以为关系牢不可破,却在一日撞见男朋友载着一名女网友,尽管车子俊只是出轨未遂,但足以令其抓狂,于是与闺蜜朴尔敏一同制定了“对敌作战三百条”,开始对车子俊严防死守,堵住他一切出轨的可能性,两人开始过招。

  

  车子俊 演员 雷佳音

  车子俊是一名二手车销售,经常遇到前来买车的美女客户,因此时时招蜂引蝶桃花运不断。不巧的是,一次约会网友恰巧被姚笛饰演的女朋友“丁小羽”撞见,于是雷佳音与姚笛之间便展开了你藏我躲的 “猫鼠大战”,上演了一出出侦查与反侦察的爱情谍战大戏。

  

  童国庆 演员 范明

  车子俊的好兄弟,单身好爸爸,一直帮车子俊应付丁小羽的作战行动。因为对兄弟的两肋插刀,对女儿的百般爱护,吸引了朴尔敏,朴尔敏觉得他是个百里挑一的好男人,并对其进行了倒追行动。

  

  普尔敏 演员 王佳佳

  丁小羽的闺蜜,协同她一起制定了“对敌作战三百条”对付车子俊,并因此结识了他的同事童国庆,深入了解后觉得对方是个百里挑一的好男人,于是便开始了她热烈的倒追行动。

  

  车子俊的母亲 演员 宋丹丹

  车子俊的母亲,对车子俊很是宠爱。

  

  朱笛 演员 许多

  朱笛是一名国际化妆品公司老总,与童国庆曾是夫妻,但因种种原因后来离婚,离婚后的朱笛远走他国。后来因为工作原因朱笛终于再次回国,她与前夫童国庆之间的风波上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