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内传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26 16:37:44

查看相关文章

  一部超级癫狂爆笑剧,融入古今,贯穿历史。我们搞笑而不恶搞,自嘲而不戏谑他人。乱世之中的世外桃源,一群人与一家客栈之间的缘分。这里有对理想的追求,也有对现实的批判与妥协。武林内部的传奇故事,大侠风范之外还有儿女情长。

  武林内传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武林内传》将于2015年12月播出。

  武林内传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武林内传》集数一共30集,每集长度约40分钟。

  武林内传基本信息

  中文名:武林内传

  外文名:Martial arts spread

  其它译名:客栈风云

  出品公司:横店龍吟影视 横店舞光弄影影视策划

  制片地区:浙江湖溪

  拍摄地点:横店

  发行公司:横店舞光弄影影视策划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

  导 演:王国振

  编 剧:王国振

  主 演:王一涵,史利斌,陈大榕,陈乾,马涤尘,侯建楠,钟情,宋亚运

  集 数:30

  每集长度:40分钟

  类 型:喜剧 动作 剧情

  制片人:史利斌 王一涵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优酷 腾讯 搜狐 华数TV

  武林内传剧情简介

  第一集:相逢初相识缘自悦来客

  第二集:读心显身手玩火必自焚

  第三集:梦回桃花岛引弓射大雕

  第四集:葵花笑红尘醉颜遇东方

  第五集:命算聂小倩众人起疯癫

  第六集:镶玉开黑店教父苦不堪

  第七集:闺房箫声起如是选夫婿

  第八集:名传空谷响绝世有高人

  第九集:捕头破奇案 殃及无辜人

  第十集:赌神现江湖 客栈起风云

  分集剧情:

  第一集剧情:

  悦来客栈上市成功,随着一阵阵鞭炮声,满堂宾客,好生热闹。老板娘金镶玉沉迷其中,黄粱一梦,这一切不过是其想象而已。

  空无一人的悦来客栈走来带斗笠的侠客,没有人知道他是谁。此人隐藏很深,吃菜喝酒,让人捉摸不透。

  掌柜的金镶玉一直在为客栈招兵买马,好扩展自己实力。来此客栈的并非一人,另一人嬉笑无常,一开始就滔滔不绝。

  掌柜的上下大量之际,一位翩翩少年手持佩剑而来那样子像是一个逍遥浪子。没人知道他的底细,客栈一下子热闹了。

  一段针锋相对之后,这才知道几个人是来面试的。店小二朗读客栈十条店规,详细问了几个人的来历。

  最终几个人以不同身份正式入住悦来客栈。

  第二集剧情:

  令狐公子成了客栈贵宾,与打杂的韦小宝格格不入。韦小宝小试读心术,心中暗喜。

  韦小宝看到楚楚动人的小倩,竟然起了歪念。欲获得美人芳心,也好在客栈找个靠山,顺便打探四十二章经下落。

  韦小宝四处宣传天地会,想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就大业。

  第三集剧情:

  人海之中,只追寻你,一切变的有意义,郭靖在唱歌。朵朵桃花,漫天飞舞,郭靖幻想与黄蓉在桃花岛,真是天上人间。

  郭靖被韦小宝弄醒,方知是梦。掌柜的找到郭靖,希望郭靖能协助她成就千秋霸业。郭靖一心只想着蓉儿,有酒半日闲,闭门不见客。

  第四集剧情:

  令狐冲还没悟出独孤九剑最高境界,就有仇家寻找上门。令狐冲劝大家离开客栈,众人不以为然。葵花在手,天下我有,令狐冲与她一番激战,身受重伤。三日之后,令狐冲不交出宝典,将悦来客栈夷为平地。都想亲眼目睹下葵花宝典的内容,又掀起了一番新的江湖恩怨。

  后续故事更加精彩!

  武林内传幕后花絮

  关于韦小宝的客房,为了突显戏剧化冲突,这么高端的客栈多了一家草床;

  关于郭靖的客房,郭靖经常去小宝草床休息,从此安家于此;

  关于令狐冲的VIP客房,从未出现,那是因为制景太远,不方便前去拍摄。

  关于客栈的水声,名曰自成一派,实则实属无奈,水一停,锦鲤缺氧。

  关于那只大公鸡,目前在大智禅寺过着悠闲的生活,感谢我们制片人,让它皈依佛门。

  关于柳如是,大榕内外兼修,形神具备。明末清初,乱世佳人,何等无奈又何等浩气长存。

  关于令狐冲,高冷、孤寒又不失风流倜傥,一本档案看则无味,翻则有趣。

  关于东方不败,宋亚运无疑成了男版东方不败的代名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