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2016

更新:2015-12-29 17:49:53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2015年最后一个月的开启,距离2016年仅2天,作为重头戏的跨年晚会备受各方关注。今年,跨年晚会举办权利依旧花落三家,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又开启了“明星争夺战”。从11月下旬起,前两者开始陆续发布晚会筹备消息,但东方卫视却始终保持低调。2016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有哪些明星参加?来看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2016节目单,2016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

  节目名称:2015-2016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举办时间: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

  播出模式:2016年12月31日晚19:30分东方卫视现场直播

  演唱会主题:乐无极限·越玩越6

  举办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2016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

  2016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东方最早公布的阵容就是《琅琊榜》的胡歌和靳东,能否再将王凯收入囊中,集齐“明家三兄弟”,成为最大悬念。此外,《极限挑战》“小绵羊”张艺兴已确认加盟,据称黄渤也将与其跨年重聚。韩国演唱组合SNH48全员48个人将全部出席2016年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2016

  胡歌、靳东、张艺兴、霍建华、赵丽颖、SNH48、李宗盛、周华健、古巨基、蔡健雅、罗志祥、费玉清、李祥祥、郑兴琦

  2016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阵容

  东方卫视此前宣布今年跨年盛典的阵容,从风靡全国的胡歌、靳东两位实力派演员,到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人气偶像张艺兴、SNH48,再到歌声穿越几代青春的李宗盛、周华健两位歌坛大哥,原本就不少网友赞为“老少皆宜”的盛典今日再放大招——宣布刚刚大婚的古巨基,以及天后级的创作才女蔡健雅加盟。

  胡歌:《等风起》

  此消息一出,“胡椒粉”们就炸开了锅,纷纷评论:“得麒麟才子得天下,番茄台跨年必胜!”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喊话,要求东方卫视集齐“琅琊榜”群英,“直接在跨年晚会上演续集!”也有网友跪求邀请“明家三兄弟”,“有胡歌,怎么可以没有大凯凯!(王凯)”而在网上还流传一份疑似曝光的嘉宾名单中,“小骨”赵丽颖赫然再列,网友猜测“尊上”霍建华也会受邀,引发了对“胡霍”合体的无数遐想。

  霸屏一整年的胡歌,不论是和谁牵手同台,跨年共度,都将充满话题性,令外界十分期待。而目前,胡歌将表演的节目仍未公布,“梅宗主”将带来怎么样的“高能”节目,这一悬念唯有等12月31日方能揭晓。

  “基仔”婚后综艺首秀 情歌王将大展浪漫魅力

  今年对于古巨基来说,是事业、生活上的一次飞跃。此前在大众心中,古巨基只是记忆里的“书桓”,而今年之后古巨基不仅是一个演员,更是一个资深歌手!

  出道至今已经发行37张专辑的古巨基,产出了众多的国民级金曲。今年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这是古巨基第一次真切地把自己的歌手标签,在全国人民心中打上烙印。在歌坛耕耘十年,古巨基成为了香港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拿到四台颁奖礼新人奖的男歌手,他的许多作品也被人们奉为粤语金曲所传唱。

  在生活方面,今年他与助理Lorraine结束了20年的爱情长跑,举办婚礼轰动整个香港娱乐圈。此前今年古巨基全新个人巡演“我们”在上海成功落幕,在演唱会当日,刚办完婚礼的基仔现场变成红娘帮助观众求婚,气氛无比甜蜜,与其“情歌王”的形象不谋而合。本次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是基仔婚后综艺首秀,不知道唱到动情之处,会不会将总是陪伴身边的老婆带上舞台,对其唱出心中的情歌。

  说到求婚,近几年,在东方跨年晚会上出现过不少浪漫告白的场景。在2014年东方卫视“1314”跨年晚会上,演员张铎携妻甜蜜对唱,现场送花深情表白,羡煞旁人;2015年黄晓明在晚会现场向Angelababy郑重求婚,圆梦东方,幸福满满。东方卫视见证了许多情侣的幸福爱情,现场告白也逐渐变成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一个特色环节。而刚结婚不久的情歌王古巨基,这次是否会再次“变身”红娘,现场帮助情侣求婚告白?在今年的晚会现场是否能够再次见到嘉宾之间的真情互动?这也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

  好友同加盟联手蔡健雅 展现音乐魅力

  作为拥有最多“金曲歌后”头衔的蔡健雅,一直以来也以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吸引不少歌迷。一向很少参加电视节目的蔡健雅,近期参加由东方卫视《隐藏的歌手》,表示不会再埋头写“蔡氏苦情歌”,也许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我们会听到一个全新的蔡健雅。

  很多人也许并不知道蔡健雅与古巨基的好友关系,两人不仅都曾在东方卫视跨年过,蔡健雅还曾为古巨基专辑《Guitar Fever》中的主打歌《花不痛》谱曲,两人此番重聚在东方卫视的跨年舞台上,不少歌迷已经开始期待两人届时会带来怎样的合作形式。

  在各大卫视都抢滩跨年晚会之时,今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老少皆宜”的鲜明特质获得了外界好评,不少网友大赞东方卫视不仅汇集了影视大咖、当红小鲜肉、歌坛前辈,如今又添音乐才子佳人,不禁让大家对后续公布的嘉宾更加期待。

  “猪羊”会师 “极挑男人帮”是否合体引期待

  作为《极限挑战》中“三精”和“三傻”的代表人物,“小猪”罗志祥和“绵羊”张艺兴从第一期开始就惺惺相惜,从最初罗志祥主动提出要与张艺兴“我们彼此建立一个信任”,到后来多期节目中的联盟行动,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事实上,罗志祥和张艺兴的兄弟情也从节目中延续到生活中。同将事业重心放在歌手行业的两人,经常自拍秀恩爱,就连大哥孙红雷都忍不住贴出两人在后台卖萌互亲的照片,一边嘟囔着“不要脸”,一边表示自己有小情绪。

  两位“极限男人帮”中的现役歌手在东方卫视的跨年舞台上相聚,粉丝们除了期待两人是否会合作,带来不一样的舞台表演之外,更期待“极限男人帮”的六兄弟可以合体,一同陪伴观众们跨年。对于六兄弟合体的可能性,东方卫视目前还没有发布任何官方消息。

  “极限”主题贯穿跨年夜 网友猜测跨年夜或将“对抗”

  对于一台聚集了影视歌、综艺,小鲜肉和大哥各路明星的跨年晚会,如何将他们巧妙地安排在一起,成为不少网友们关心的问题。据悉,今年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根据《极限挑战》的节目精神设置“乐无极限,越玩越六”的主题,贯穿整个跨年夜。

  众所周知,《极限挑战》是一档大型户外剧情竞技式综艺,“合作”和“对抗”一直是节目的主线。随着又一位极限兄弟罗志祥的加盟,网友纷纷开始猜测,今年的东方卫视会不会以极限兄弟为领队,将《极限挑战》中的合作与对抗方式搬上舞台,举办一场烧脑式的的跨年晚会。至于是否真的会如网友所猜测的一样,今年东方卫视跨年将采用分组对抗的形式,还要进一步等待官方消息。

  下面我们回顾一下2015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表

  1、开场歌曲《我们的梦》梦之声、好声音学员

  2、钟汉良:《摇起来》钟汉良、郑湫泓:《爱神》

  3、钟汉良:《何以爱情》

  4、Emily:冰雪奇缘主题曲《letitgo》

  5、NANA、领衔、Afterschool:串烧《初恋》《BANG》《小苹果》

  6、娜娜、姚伟涛:《我们相爱吧》

  7、张碧晨、李嘉格、陈冰、刘明湘:《Can'ttakemyeyesoffyou》

  8、张碧晨:《一吻之间》

  9、侯磊:《醒了》

  10、耿斯汉:《我真的需要》

  11、郑钧、耿斯汉:《私奔》

  12、郑钧:《赤裸裸》

  13、许巍:《蓝莲花》

  14、许巍、王建房:《曾经的你》

  15、刘思涵:《爱我请举手》

  16、朱兴东:《海芋恋》

  17、UNIQ组合:《Fallinginlove》《Celebrate》

  18、郭采洁:《给他》

  19、李敏镐、郭采洁:《今天你要嫁给我》

  20、李敏镐:《Bemylastlove》

  21、韩庚、艾菲:《Wakeup》《狂草》《小丑面具》

  22、陈冰:《逆光》

  23、蒋瑶嘉:《梦的堡垒》

  24、萨吉、莫海婧:《玫瑰玫瑰我爱你》《凤凰于飞》

  25、周笔畅:串烧《猫的冒险》《猎》

  26、周笔畅:一首全球首发新歌

  27、伊尔盼:《Happy》

  28、李祥祥:《我们就喜欢这样》

  29、鹿晗、杨子珊:《给我一个吻》

  30、鹿晗:《我们的明天》

  31、VTR:《好男儿》

  32、马天宇:《该死的温柔》

  33、马天宇、宋晓波、毛方圆、向鼎、陈泽宇:《年轻的战场》

  34、郑兴琦:《最初的梦想》

  35、周深、李维:《贝加尔湖畔》

  36、罗景文、魏然、夏恒、余枫:《YMCAYoungman》

  37、余枫:《Treasure》

  38、杨坤:《牧马人》

  39、黄晓明、Baby:《最重要的小事》

  40、梦之声、好声音学员:《为梦痴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晚会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