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条龙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5-12-29 17:10:14

查看相关文章

  爸爸是条龙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爸爸是条龙》首播时间于2015年6月19日在甘肃公共频道播出,上星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在央视八套。

  爸爸是条龙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26日起每晚19:27四集连播。

  爸爸是条龙在哪个台播出

  播出卫视:央视八套

  网络播放平台:爱奇艺、乐视、PPTV、搜狐、腾讯

  爸爸是条龙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爸爸是条龙》集数一共40集。

  爸爸是条龙基本信息

  中文名:爸爸是条龙

  出品时间:2014年12月

  出品公司:上海翡翠东方、湖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上海星景影视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上海市松江区、徐家汇、虹桥等

  发行公司:上海星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6月19日

  导 演:寒冬

  编 剧:南西

  主 演:郝平,李菁菁,谢天华,翁虹,朱璇,刘晓晔,冷海明,殷飞

  集 数:40集

  类 型:都市、情感

  制片人:黄成珏

  上星信息:2015年12月26日 央视八套

  爸爸是条龙剧情简介

  性格幽默的王大龙四十多岁时遭遇超市易主,比失业更难堪的是新老板是他发小彭飞,夫人林骄杨曾是他高中暗恋女神。王大龙决不给发小打工,急于找工作又总是爆笑出丑,走到自杀地步却意外救了彭飞的儿子。他迫于妻女压力接受了工作,也同时踏上战场:两个发小为金钱和道义较量不断,而王大龙的环卫悍妻高彩云,和律师林骄杨几个女人间纠葛成一团。家庭事业几起几落后,“不倒翁”王大龙支撑了三个家庭和一个公司,也创造了他的“好爸”理论:假如你不幸沦为沙子,别再怨天恨地,努力把自己打造成珍珠,才无愧于男人称号。

  爸爸是条龙幕后花絮

  1、虽说不是第一次来内地拍戏了,国语仍是谢天华的“老大难”,为此,翁虹不得不充当翻译的角色。

  2、与郝平对戏时,谢天华在每句话的最后几个字都会转换成“谢氏普通话”,常常引发笑场。

  3、谢天华表示,自己除了学普通话也有学上海话。

  4、剧中,郝平与李菁菁首度携牵手,扮演一对夫妻。因为是一场“姐弟恋”,郝平一直叫李菁菁“老婆姐”。

  5、在拍摄现场休息时,徐黄丽不忘向导演和演员老师们讨教。

  爸爸是条龙剧集评价

  《爸爸是条龙》对准普通老百姓中普通个体,从平凡中凸显主人公的个人魅力,剧中王大龙善良、执着、幽默、乐观、勤奋等优良品质感染和影响着周围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爸爸是条龙》与以往的都市家庭剧不大一样,不再是苦哈哈的励志故事,而是一部笑中带泪的都市喜剧。故事从一个小人物折射出教育子女明里暗里比拼的是父母的素质和能力的现实问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