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花房是谁

更新:2015-12-29 12:15:42

查看相关文章

  动画《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看到现在,小编其实也和关注这部作品的网友们一样十分好奇花房到底是谁呢?关于这个问题,动画还未有明确的指向,而下面的内容其实是小编自己的胡乱猜测,喜欢这部动画的朋友们如果还有什么新的想法,欢迎在下面的评论里和小编一起分享下!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花房是谁 樱子小姐中的花房

  猜测一:花房是杀害樱子小姐弟弟的凶手,所以樱子小姐才十分在意他的动向。

  猜测二:樱子小姐曾经深爱的一只猫离奇死亡与花房有关系,一向看似冷漠无视任何关系任何感情的樱子小姐其实一直都很在意这件事,也一直在背后追查着弟弟的死因和猫咪的死因,而一切线索都指向了花房。

  猜测三:动画中出现的这个黑衣人物,因为这个人物的出现几次都与苔娜黛眼蝶相关,而它每次指向的案件都与蝴蝶骨有关,并且他在每次出现的时候脸上总是带着十分诡异的笑!

  猜测四:樱子小姐的未婚夫即公安部外事第三科人员的直江原其实并非一个正义之士,他其实就是邪恶的、黑暗的存在,他的真实身份其实就是花房。

  猜测五:一直在照顾樱子小姐的婆婆其实是花房的母亲,花房是为她的儿子。她之所以一直在樱子小姐身边照顾,其实是因为儿子十分着迷樱子小姐的蝴蝶骨……

  猜测六:花房其实是正太郎的哥哥,所以他会和樱子小姐相遇其实并非偶然,并非一时兴趣,一切都是花房在背后为夺得樱子小姐的蝴蝶骨而策划的……

以上,仅为小编的猜测,部分不合网友心意的内容也请善良的网友们勿喷呐,有啥新的想法也请和小编分享下呢,小编着实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