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2016

更新:2015-12-30 09:58:45

查看相关文章

  今年的12月31日,一场主题为“奔跑吧2016”的跨年演唱会又将火爆开演,仍由浙江卫视和南方都市报再度强强联手,而场地则换成了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众星和粉丝们一起温暖新年倒数的“年度大戏”规模再度升级。那么今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2016又会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呢?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都有谁呢?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节目名称:2015-2016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举办时间: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

  播出模式:2016年12月31日晚19:30分浙江卫视现场直播

  演唱会主题:奔跑吧2016

  举办地点:深圳湾体育场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2016:

  《奔跑吧兄弟》全员七只(Angelababy、鹿晗、李晨、陈赫、王祖蓝、郑恺、邓超)、水原希子、熊黛林、李亚男、何穗、那英、林忆莲、白智英、许巍、郑钧、阿牛、金润吉、苏打绿、吴建豪、燃烧吧少年团、羽泉、筷子兄弟、草蜢、广州恒大足球队等,其他嘉宾名单敬请留意更新。

  由浙江卫视联合南方都市报主办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今天确认香港乐坛传奇三人组合草蜢将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与观众一起跨年。加上之前已曝光的苏打绿、羽泉和筷子兄弟,今年浙江卫视的跨年舞台已聚齐两岸三地的实力男团。四个“兄弟团”加上跑男七只,满台的兄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而在成军30年之际空降深圳,草蜢又是否会唱起《宝贝对不起》、《失恋阵线联盟》等经典曲目,与歌迷们一起共同怀旧?12月31日,我们一起跨年一起过!

  所谓“文体不分家”,一众实力唱将用热力演唱迎接新年的同时,火遍亚洲的广州恒大也来送祝福了!由浙江卫视联合南方都市报主办、百度手机助手独家冠名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今天确定这个征战国际赛场的“兄弟团”,将加入年终大狂欢。作为首支两夺亚冠冠军的球队,恒大足球队的号召力毋庸置疑。届时,队员们身穿火红的队服必将渲染全场,在辞旧迎新之刻博出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彩头!而在跑男团中,小兄弟鹿晗的球技也十分精湛,不知到时他是否能有机会与队长郑智切磋?12月31日相约深圳湾体育中心,让我们期待惊喜!

  2016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1、奔跑吧2016大开场:华少携那英唱RAP出场

  2、邓超、孙俪携儿女等等和小花合唱《超级英雄》

  3、Angelababy热舞《Fantasitic》

  4、陈赫,郑凯激情合唱《奔跑》

  5、鹿晗与恒大球星郑智,黄博文,保利尼奥,高拉特,埃尔克森切磋球技,互送惊喜(鹿晗送恒大球员2016年首场演唱会门票,恒大球员送鹿晗2015年亚冠夺冠纪念球服)

  6、李晨《对你爱不完》

  7、王祖蓝、金星同台PK

  8、超级互动:跑男家族携家属玩撕名牌游戏《娘娘联手狂虐队长和大黑牛》

  9、那英、林忆莲、白智英合唱《我只在乎你》

  10、百度手机助手2015年度人气应用榜

  11、郑钧、许巍互唱对方经典摇滚串烧

  12、苏打绿串烧《当我们一起走过》《我好想你》《无与伦比的美丽》

  13、木原希子,何穗上演同台走秀

  14、林宥嘉《突然好想你》

  15、吴建豪《有你在》

  16、超级互动留住2015跑男团与筷子兄弟邀请现场观众同跳《小苹果》

  17、跑男团7只队员收集2016能量倒计时三分钟

  2016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

  极致体验 好听好看好玩一样不落

  为给乐迷带来最极致的听觉享受,今年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算是集齐了各类“好声音”。论绝美女声,天后那英、林忆莲将奉上歌曲串烧,同大家一道重温经典。谈起近年来大热的摇滚乐,有“摇滚兄弟”许巍和郑钧前来助阵。要说实力乐团,晚会则囊括了来自两岸三地的四大“兄弟团”——羽泉兄弟、苏打绿、筷子兄弟以及草蜢。除此之外,还将有非专业出身的实力唱将,为跨年舞台上带来不一样的声音。跑男队长邓超,这回不仅会与那英跨界合作,还将带着天后与跑男团兄弟王祖蓝、郑恺、陈赫和好朋友阿牛组成“不靠谱乐队”。跨年夜首次组建登台,这支全新的乐团就将用独具一格的创意音乐俘获观众的耳朵。

  满足了乐迷们听觉要求,跨年晚会自然也不会忘了给颜控们派送福利。无论是跑男团中的女神Angelababy、鲜肉鹿晗,由李亚男、熊黛林、何穗组成的“天使军团”,还是“我们”CP李晨与女友,今年跨年请到的明星无一不是娱乐圈高颜值的代表。而不光是明星的脸足够好看,晚会的内容也相当精彩。比如此次空降现场的全能女神,就将带来一出名为 “壮志凌云”的情境秀。除此之外,今年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将是另一大亮点。为给观众带来最为震撼的视觉体验,晚会舞美设计师不仅搭建了华丽的金属钟楼主,更创新性地将布景、灯光与LED屏融为一体,打造出了如梦如幻的“哥德的花园”。现场,观众们不仅将看到炫丽的舞台效果,同时也将置身梦幻场景,获得最极致的感受。

  既然是打造一台集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电视节目,光好听、好看可不够。因此,晚会还给跑男团和兄弟们设置了多项游戏,以让观众获得最好玩的互动体验。比如Angelababy,鹿晗、熊黛林、吴建豪等明星嘉宾,将男女组合上演“撕名牌”大战;首度在跨年晚上会甜蜜同框的李晨和女友,则要与“阑尾CP”陈赫、郑恺在内的八位明星做起换装游戏。不仅跑男游戏给力,创意互动也是晚会的一大看点,比如“后台KTV”。台上明星在表演的同时,其他嘉宾可以在“后台KTV”一同欢唱。到时观众就能在屏幕上看到明星与明星之间隔空对唱,增加全员合唱的参与感。

  约上兄弟 与跑男团一起温情跨年

  今年,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喊出了“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的口号。既然是一台与兄弟有关的晚会,跑男7只自然也会喊上自己的“兄弟”们一同狂欢。从加盟演唱会的嘉宾名单来看,羽泉、筷子兄弟、熊黛林等明星,每一位都曾在《奔跑吧兄弟》中,与跑男兄弟有过亲密互动。登上跨年舞台,兄弟们也将全力奉上诚意表演。而在跑男团带上朋友的同时,晚会也呼吁每一位观众约上兄弟一起跨年。官方微博@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就连续在网上发起互动。无论是晒出好兄弟恶搞囧照,还是上传过往毕业照,并@ 出照片里好久不见的兄弟,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与好友一起到现场的机会。截止目前,已有15对兄弟受邀加入这场年末狂欢。

  当然,作为献给每一位观众的诚意演出,“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也不会忘了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因此今年晚会就拿出了多元化的明星阵容,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跨年热情。除了跑男团和朋友们外,苏打绿、林忆莲、吴建豪等两岸三地的明星艺人将倾情献唱,亚洲舞王Rain、韩国OST女王白智英也不远万里前来助阵。另外,两夺亚冠冠军的恒大足球队的加盟,则跨年演唱会增添了体育元素。当跑男7只遇到专业11人,他们上演的终极足球赛势必能让粉丝和球迷热血沸腾。而作为一个始终热衷于公益的电视平台,浙江卫视今年不仅是要回馈观众,还将把新年祝福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跨年当晚的公益募捐环节,邓超、 Angelababy、鹿晗等跑男兄弟就将携手全能女神,一同传递爱心。相信在如此精心的筹备下,浙江卫视必定能在12月31日晚为大家呈现一场超豪华视听盛宴!

  那英、邓超跨界合作

  跑男兄弟上演撕名牌大战

  今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喊出的口号是,“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既然是一场与兄弟有关的演唱会,跑男7只自然将与自己的兄弟联手奉上精彩表演。据导演组此前透露,跑男队长邓超就将同天后那英一起携手献歌。官方微博@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还在网上发起互动,征集歌迷心中的最佳合唱歌曲,获赞最高的曲目将由两人在现场唱响。目前网友对于那姐今年推出的大热歌曲《默》,以及学霸超压箱底的《超级英雄》的呼声最高。当然,也有不少铁杆粉丝表示“每一首都喜欢,能不能每首都唱!”面对如此热情的歌迷,邓超估计也是压力倍增。看来他最近也要在家里好好练嗓,以免到时在台上破功。

  除了队长邓超之外,与其组成无厘头组合“天霸”的陈赫,也将和筷子兄弟进行跨界合作。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中,筷子兄弟就曾与跑男兄弟一起开过“演唱会”,彼此也建立下了深厚友谊。如今,肖央与陈赫因为在共同加盟的电影中饰演同事,而成为了好友。在近期举行的电影宣传会上,肖央甚至还直言:“陈赫是我现在的新欢。”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当三个男人站在台上时,不知会擦出什么火花。而在两位原创音乐人面前,陈赫也是要磨练一番技艺,才能与他们重现万人合唱的盛况。

  而既然是跑男团的主场,必然会有各类创意游戏贯穿整个晚会。据了解,此次为了保证演唱会的好玩性,导演组就为跑男团和兄弟们设置了多个游戏,同时也保留了经典的“撕名牌”环节。其中,与Angelababy同为闺蜜的熊黛林的名字,就赫然在列。之前在“沙漠公主”称号争夺战中,一向强悍的 baby意外输给好姐妹,让众人惊讶不已。一年后,baby已升级为“名牌收割机”,熊黛林想要连赢两把,也要狠下一番功夫啊!

  苏打绿、羽泉重现演唱会盛况

  亚洲天王Rain大秀舞姿

  此次除了有天王歌后单枪匹马上阵外,来自台湾以及内地两大天团苏打绿、羽泉也将为观众带来劲爆表演。据了解,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苏打绿不仅乐队成员全勤参加,还带来了包括灯光师、音效师等在内的演唱会原班人马。打粉们应该知道,一向坚持音乐追求的苏打绿,对于演唱会的效果一直是精益求精。此前,他们就将无法取代的LIVE经验带到了小巨蛋演唱会现场,为粉丝们奉上了最极致的音乐飨宴。这回搬来如此豪华的制作阵容,苏打绿说不定真的会将演唱会搬上舞台。目前,乐队也一直进行着秘密彩排,并没有向导演组透露任何表演形式。因此在今年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乐迷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苏打绿带来的惊喜了!

  而内地常青乐团羽泉,现场表演的效果则更无须多言。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羽泉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在北京上演。在每场近三个小时的音乐狂欢中,两人用出彩的演出证明了“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这句话。而演唱会一如既往贯穿的理念“好听好玩好看”,也与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不谋而合。此番唱罢圣诞演唱会,又紧锣密鼓开始准备跨年演唱会,羽泉兄弟也将趁热打铁,为歌迷们带来新老歌曲串烧。另外,羽泉在演唱会的舞美和服装上均有所创新。搭配着今年跨年晚会的“哥德的花园”,兄弟俩可能早已开始着手准备相衬的表演服了。

  在圣诞节期间进行演出的不光是羽泉,还有上周刚刚确认加盟的亚洲舞王Rain。继平安夜助阵鸟叔首尔演唱会后,上周六Rain又在上海举办了自己的“王者归来”演唱会。连唱几场的他一定会保持火热状态,用多首劲歌热舞掀起晚会高潮。除了认真备战外,Rain此次还在个人演唱会上与粉丝进行了在线直播互动。在直播的过程中,他还学习起中国各地方言。时隔五年后,再度登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想必Rain也会多学几句中文,与现场粉丝交流。

  李亚男王祖蓝“最萌身高差夫妇”合体跨年

  作为跑男“娘娘团”中的一员,李亚男因与王祖蓝的 “长短腿之恋”,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但其实,曾夺得温哥华华裔小姐桂冠的李亚男,也是个有才华的艺人。身高175厘米的她,不仅有一双华丽的大长腿,更有不少影视作品在手。其中,《岁月风云》、《仁心解码Ⅱ》、《巨轮》等剧集里都有她的精彩表现。而有意思的是,李亚男不仅和王祖蓝一样才艺棒棒哒,俩人在模仿界也都是一把好手。此前,李亚男就曾模仿唱跳《大艺术家》。那和老公王祖蓝不相上下的模仿功力,惊呆了不少围观的小伙伴们。这次加盟跨年演唱会,李亚男是否会和王祖蓝甜蜜“合体”,奉上一段模仿秀,也相当令人期待。

  “何仙姑”何穗空降引领2016时尚潮流

  今年双11,在大家忙着剁手血拼的同时,维多利亚的秘密20周年大秀也刷光了不少网友的流量。在这场全球顶级颜值盛会中,白得耀眼的“何仙姑”何穗,再次成为了走进大家视线里的“天使”。2011年2月,何穗首次亮相秋冬纽约时装周,便赢得了世界的瞩目。此后,她又连续四次登上了维密年度大秀。加上今年五度在维秘秀上大显身手,她已成为中国超模军团里出场次数最多的模特。而走下T台,何穗则在今年大热的电影《何以笙箫默》中有着出色表现。在电影中,本色出演箫筱的何仙姑与饰演何以玫的baby,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此次一同站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何穗又会否和baby联手送上惊喜呢?

  想要知道各路明星还将在“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上带来什么精彩演出?锁定12月31日晚19:30浙江卫视,我们一起跨年一起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晚会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