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2016

更新:2015-12-30 10:44:30

查看相关文章

  迄今为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成功举办了五届,去年跨年演唱会移步一天之后的新年夜。今年,应广大粉丝的强烈呼声,江苏卫视再度回归跨年夜,相比较往年江苏卫视跨年晚会,2016年有什么不同呢?2016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都有谁呢?2016年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有哪些精彩节目?2016年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有哪些明星阵容?


  节目名称:2016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举办时间:2015年12月31日19:30

  举办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唱会主题:幸福聚荔(“聚青春”、“聚友情”、“聚经典”、“聚创意”)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2016:

  S.H.E 、凤凰传奇、T-ara 、“岁月友情”组合、吴莫愁、李健、郑淳元、沙宝亮、池昌旭、胡彦斌、谭维维、孙燕姿、朴树、范玮琪、梁静茹、李荣浩、魏晨、林俊杰、董成鹏、李响、李好、彭宇、陶晶莹、李湘、张碧晨、SNH48 、BIGBANG_ASIA、张惠妹等陆续确认加盟2016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2016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今年,江苏卫视将邀请嘉宾的范围和深度都进行了进一步拓展,三个层面相辅相成,由“老熟人”天王天后、“新面孔”唱作歌手、“合作派”蒙面唱游团组成的最强阵容,将会让观众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百家宴。

  古惑仔五兄弟将再次聚首,登上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演绎《岁月友情》等经典曲目,并唱响《光辉岁月》致敬Beyond。近日,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节目组再公布一组“唱作天团”阵容名单,朴树、李荣浩、林俊杰等确认加盟,“秋裤男神”李健将献唱《传奇》和《深海之寻》,《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也将带来经典作品。

  古惑仔五兄弟 演唱《岁月友情》、《乱世巨星》、《光辉岁月》等歌曲。

  暂定节目单如下:

  1、孙燕姿

  2、沙宝亮

  3、胡彦斌

  4、SNH48 除了常规表演环节,还有四次特别的互动出现,每一次出场都会穿不同主题的服装

  5、郑淳元 演唱《我们相爱吧》

  6、池昌旭 翻唱周董金曲《星晴》,同时还将和一名实力歌手合作,演唱中文歌

  7、朴树演唱《好好的》

  8、李荣浩演唱《李白》《模特》

  9、林俊杰演唱新歌

  10、魏晨

  11、李健演唱《传奇》《深海之寻》

  12、张碧晨演唱经典作品,还可能跟胡彦斌合作新歌

  13、李湘 Angela或会跟妈妈一起出现献唱

  14、陶晶莹演唱《太委屈》

  15、大鹏或与古惑仔合唱

  16、朴树范玮琪合唱《那些花儿》

  17、郑淳元张碧晨合唱《My Destiny》

  2015年江苏卫视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节目表(以实际出演为准)

  大张伟:《倍儿爽》《胡撸胡撸瓢儿》

  筷子兄弟:《小苹果》《老男孩》

  周华健:串烧 《爱相随》《有没有一首歌》《亲亲我的宝贝》《有没有一首歌》《风雨无阻》《明天我要嫁给你》《让我欢天让我忧》《花心》

  张惠妹:串烧 慢歌:《这样你还要爱我吗》《我可以抱你吗》《记得》《听海》《我最亲爱的》

  快歌:《爱什么稀罕》《Are you ready》《bad boy》《姐妹》《前进乌托邦》《三天三夜》

  TFBoys:《梦想起航》《快乐环岛》

  朴树:《在希望的田野上》《平凡之路》

  张靓颖:《热》;串烧《如果这就是爱情》《我是我的》《永远》《终于等到你》

  TFBoys:《幸运符号》《青春修炼手册》

  宗盛、李剑青:《凡人歌》《匆匆》《山丘》

  Super junior:《Evanesce》《this is love》《MAMACITY》

  王铮亮:《时间都去哪了》

  Tasty:《你知道我吗》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娱乐天空》《四季圈》

  周杰伦:串烧《双节棍》《惊叹号》《说好的幸福呢》《安静》《手写的从前》《青花瓷》《阳光宅男》

  陈奕迅、周杰伦:《淘汰》《简单爱》

  2016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

  经典方面,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的“古惑仔”组合重聚,将勾起一代人的回忆。此前,江苏卫视还曾曝出朴树+谭维维、池昌旭+沙宝亮等新鲜组合,力求创新。

  十年来从未亮相任何一场跨年演唱会的孙燕姿,首次出山,加盟江苏跨年,势必会吸来不少关注目光。此外,还请到了成军十余年,如今难得合体的SHE,以及坐拥无数金曲的梁静茹和范玮琪。

  朴树牵手范玮琪

  《那些花儿》合唱完整版首度呈现

  不管对朴树还是范玮琪而言,《那些花儿》都算是他们所有作品中的经典。

  1999年,朴树创作出《那些花儿》,2002年,这首歌作为电影《那时花开》的主题曲彻底走红。偶然听到这首歌的范玮琪形容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形容“竟然会有这么好听的歌”。翻唱后,这首被收录在她2003年专辑《真善美》中的《那些花儿》又火了一把。

  朴树的版本沧桑深沉,范玮琪的版本柔美忧伤,其实在豆瓣上,不少网友曾因为谁的版本更好而争得面红耳赤,而朴树和范玮琪仅在2006年,于某节目上合唱过一个很短的版本。

  “其实两个人的声线各有所长,但都是沙哑系,配合起来会非常好听。”昨日,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正是因为这样的故事,他们想到让两人来一次最经典的合唱,而朴树和范玮琪都爽快答应,范玮琪更表示是“圆了梦”,“她自己也一直期待一次完整的合唱。”

  大鹏打进“岁月友情”

  《煎饼侠》之后的合作又来啦

  创意混搭的合唱环节,当然不止朴树和范玮琪“一对”。在票房大热作品《煎饼侠》最后玩了古惑仔出场的“彩蛋”,用怀旧惹得大银幕前观众热泪盈眶的大鹏,将跟“岁月友情”五人组再度合体,演唱“岁月友情”组合在今年演唱会上献唱过的经典作品《乱世巨星》、《岁月友情》和《光辉岁月》。

  据悉,其实在此前南京场的“岁月友情”演唱会上,大鹏已经跟“岁月友情”五人组合唱了,而正是这个创意恰好契合了江苏卫视今年混搭的主题,“我们的口号是‘情感中国’,他们六个合体,唱唱男人之间的友情,正好合适!”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郑淳元牵手张碧晨

  《My Destiny》还原“星你”的浪漫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在2014年春节突然点燃了全中国的“少女心”,而剧中贯穿金秀贤、全智贤Loveline的主题曲《My Destiny》(《爱你的宿命》)不仅成为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心头好,更在韩国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获封最佳OST。

  是听众的心头好,也是歌者的“大杀器”,因为《My Destiny》的大段高音,不少歌手在重要比赛场合都将其祭出:今年初的《我是歌手》(观看),来自韩国的郑淳元在第九场比赛上搬出这首歌,就跟后来的“歌王”韩红并列第二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张碧晨因为这首歌,直接在那英组冠军争夺战脱颖而出直接晋级。

  那么,当郑淳元和张碧晨届时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联手唱出这首作品时,高音处,绝对会让观众感受到什么叫“排山倒海的气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晚会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