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产女揭汪峰有几个孩子

更新:2015-12-30 10:25:11

查看相关文章

汪峰有几个孩子 全是女儿汪峰难离"岳父命"

2015年12月27日,汪峰章子怡女儿诞生,于美国产下一女,并微博宣布产女喜事,而这对一直不被媒体所祝福的夫妻也因着这一女而备受祝福,另据知,根据美国法例,只要是在美国领土出世的婴儿,就将自动成为美国公民。所以汪峰这第三个女儿,应该就是美籍。这是汪峰的第三个女儿。

汪峰和前妻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2012年又和康作如生下第二女儿。

而得知章子怡生的也是女儿之后,网友开始调侃道,“如果女儿是小棉袄的话,那汪峰要热死了吧”。这是因为,情史丰富的汪峰此前曾和齐丹、康作如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个女儿“小苹果”(熙熙)却是和前女友葛荟婕未婚所生,两人分手后闹翻,目前女儿归汪峰抚养;第二个女儿则是和前妻康作如所生,2012年诞生后,隔年双方就离婚。被网友们纷纷吐槽“岳父命”。

章子怡汪峰女儿叫什么

  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报喜:“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无比温馨。从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章子怡。章子怡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峰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降临无限的美好和对母女平安的踏实。

  章子怡女儿个人资料

  姓名:未知

  出生日期:2015年12月27日

  出生地:美国

  性别:女

汪峰离过几次婚 揭汪峰生命中重要的女人

汪峰7日晚向婚章子怡求婚成功,迅速抢占各家头条霸占全网。网友们纷纷恭喜汪峰“老婆和头条都拥有了”,他的前女友葛荟婕也发微博表态“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表面上是祝福,却又有点像撕逼的前兆。有媒体盘点了汪峰的几段感情史,汪峰并非首次结婚,已身为人父,其感情史一团乱麻。

齐丹

汪峰与第一任妻子的故事十足像电视剧中的“苦难夫妻”,只共患难,但苦尽甘来却未共富贵。据了解,汪峰与第一任妻子齐丹相识于其未成名前。汪峰在1998年于成都演出时认识了时任四川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汪峰在3天内俘获了美人芳心。两人相恋后,齐丹还毅然辞掉了四川的工作来到北京陪伴汪峰,在汪峰最艰难的时期陪在他身边做坚强的后盾。四年感情长跑后,两人低调地结婚,只是婚姻未持续一年就画下了句号。至于离婚理由,外人则不甚了解。

葛荟婕

  相比于前任主持人齐丹,汪峰的第二任葛荟婕知名度略微大点。葛荟婕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二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了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苹果”。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据悉分手是因为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康作如

  2013年9月疑似汪峰前妻的“康作如”微博发声,不但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斥汪峰“不忠”,称其在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康作如”还表示,汪峰在自己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单方面宣布离婚。直至长微博的曝光,大家才恍然大悟,与汪峰相伴6年半的康作如有可能是汪峰至今关系维持最久的伴侣。两人在2007年相恋,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2012年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

而在章子怡产女微博晒照宣布后,自汪峰章子怡晒恩爱起就一直专注“打脸”汪峰的汪峰前任女友葛荟婕,昨日先是在微博摆上一张猫躺在沙发上张大嘴的照片,写道“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并在文中附注叮咛“但是请保护好熙熙(汪峰长女)”。随后她删文,又发了一条,说“如果还要生请把熙熙还给我”。字字带着酸意。截至记者昨日发稿前,葛荟婕又把这条微博删掉,反而转发章子怡的微博,写道“可爱的小生命”。反反复复的举动,让部分网友看不下去,“都已经过去这么久的事了,还要一直拿出来炒?”

种种纠结不得不感慨感情世界的复杂,不过对于小生命的降临大家都是给予真挚的祝福。愿章子怡及汪峰女儿们能成为汪峰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小编祝福送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