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彼岸花是什么

更新:2015-12-30 11:17:12

查看相关文章

  寻龙诀彼岸花的秘密是什么?彼岸花真的有吗?这朵神奇的花的作用是什么?是幻觉吗?鬼吹灯之寻龙诀彼岸花能不能复活人?抱着种种疑问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寻龙诀彼岸花是什么,解答寻龙诀彼岸花是不是幻觉!

  寻龙诀彼岸花是什么

  彼岸花,恶魔的温柔。传说中自愿投入地狱的花朵,被众魔遣回,但仍徘徊于黄泉路上,众魔不忍,遂同意让她开在此路上,给离开人界的魂们一个指引与安慰。

  电影中的彼岸花就是一块石头。

  寻龙诀彼岸花作用

  意义,对于胡八一和王凯旋就是完成丁思甜的遗愿。对于虹姐就是可以长生不老。

  寻龙诀里的彼岸花真的有吗

  真的有彼岸花。

  彼岸花(石蒜科植物)一般指曼珠沙华(梵语)

  注意:彼岸花是曼珠沙华。不是曼陀罗华也不是曼陀罗,那种白色的是曼陀罗华。

  彼岸花(Lycorisradiata),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鳞茎,外包暗褐色膜质鳞被。叶带状较窄,色深绿,自基部抽生,发于夏末,落于秋初。花期夏末秋初,约从7月至9月。花茎长30-60厘米,通常4-6朵排成伞形,着生在花茎顶端,花瓣倒披针形,花被红色(亦有白花品种),向后开展卷曲,边缘呈皱波状,花被管极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较小,周长在6厘米以上。花开时看不到叶子, 有叶子时看不到花, 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这种花经常长在野外的石缝里、坟头上,所以有人说它是“黄泉路上的花”。曼珠沙华是开在冥界的一种花,也叫彼岸花。诅咒人们生生世世都不能在一起。“尔时世尊,四众围绕,供养、恭敬、尊重、赞叹。为诸菩萨说大乘经,名无量义、教菩萨法、佛所护念。佛说此经已,结跏趺坐,入于无量义处三昧,身心不动,是时天雨曼陀罗华、摩诃曼陀罗华、曼殊沙华、摩诃曼殊沙华。而散佛上、及诸大众。” ——《法华经·卷一》。“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佛经》

  寻龙诀彼岸花是幻觉吗

  个人觉得彼岸花所产生的不是幻觉,而是真的具备鬼魂或者复活丧尸功能,但是为了应付光腚总菊,硬是安这么个理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