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3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30 14:22:33

查看相关文章

  一件事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要杀死一个蓝精灵很难。经历了《蓝精灵2》的全球票房滑铁卢后,索尼动画公司正在转变制作策略——他们邀请了《怪物史莱克2》、《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011) 的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掌”蓝精灵“系列第三部《蓝精灵3》,新作将专注于蓝精灵的起源,并摒弃真人动画形式,采用全动画模式。

  《蓝精灵3》将更忠实于它的原作,漫画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的最初设定。

  蓝精灵3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蓝精灵3》原计划2015年8月14日上映,现在推迟至2016年8月5日。索尼公司表示一切都是为了电影好看,这样可以给动画师更多的时间去创作。

  蓝精灵3基本信息

  中文名:蓝精灵3

  外文名:The Smurfs 3

  其它译名:蓝色小精灵3

  出品时间:2015

  出品公司:索尼动画

  发行公司:索尼哥伦比亚

  制片地区:北美

  拍摄地点:北美

  导 演:凯利·阿斯博瑞

  编 剧:凯利·柯克帕特里克 Karey Kirkpatrick、克里斯·伯奇 Chris Poche

  制片人:乔丹·科纳 Jordan Kerner

  类 型:动画, 奇幻,家庭,喜剧

  主 演:基南·汤普森,汤姆·凯恩,约翰·奥利弗,杰克·安琪,黛米·洛瓦托

  上映时间:2016年8月5日

  对白语言:英语

  色 彩:彩色

  imdb编码:tt2398241

  蓝精灵3相关新闻

  2012年5月,蓝精灵2发布全新LOGO,随后美国媒体爆料,蓝精灵3也已进入剧本创作阶段。

  《蓝精灵3》将更忠实于它的原作,漫画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的最初设定,预计2015年8月14日上映,现推迟至2016年8月5日上映。

  《蓝精灵1》是真人动画3D电影,上映于2011年7月29日,电影成本大约1.1亿美元(约6.6亿人民币),全球票房大约5.63亿美元(约34亿人民币)。《蓝精灵2》采用真实场景与动画结合的方式于2013年7月31 日首映,成本1.05亿美元(约合6.05亿人民币),全球票房收入却遭遇滑铁卢,为3.475亿美元(约合21亿人民币)。

  经历了《蓝精灵2》的全球票房滑铁卢后,索尼动画公司正在转变制作策略——他们邀请了《怪物史莱克2》、《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011) 的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掌”蓝精灵“系列第三部《蓝精灵3》,新作将专注于蓝精灵的起源,并摒弃真人动画形式,采用全动画模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