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阿娜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30 17:01:40

查看相关文章

  迪士尼将创作第一位大洋洲公主Moana,她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神秘之岛踏上了航海之旅,并在旅途中获得了一段奇妙经历。《摩阿娜》将成为罗恩·克莱蒙兹与约翰·马斯克第一部全电脑动画电影,Moana Waialiki也将成为迪士尼的第一个大洋洲公主,这将会是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第57部动画长片。

  Moana Waialiki 的主角是 迪斯尼 即将到来的动画片 电影的同名 。

  电影的故事发生在2000年前的南太平洋小岛上,那里居住着一个爱好航海的波里尼西亚人(Polynesian)部落,部落酋长有一个独生女叫摩阿娜·瓦里基(Moana Waialiki),在祖母的鼓励下她一心想去探索临近的岛屿,但她的父亲不许。于是摩阿娜就在祖母死后,偷偷划船溜出岛,去寻找传说中的岛屿。

  摩阿娜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摩阿娜》上映时间于2016年11月23日。

  摩阿娜基本信息

  中文名:摩阿娜

  外文名:Moana

  配 音:摩阿娜将于目前女主角摩阿娜还没有确定配音人选。

  登场作品:《摩阿娜》将于2016年11月23日上映

  摩阿娜角色经历

  迪士尼将创作第一位大洋洲公主Moana,她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神秘之岛踏上了航海之旅,并在旅途中获得了一段奇妙经历。迪士尼公布了动画新作《莫阿娜》(Moana)的概念图,影片预计于2016底上映,由罗恩·克莱蒙兹与约翰·马斯克领衔的制作团队操刀,他们还曾制作过《公主和青蛙》、《阿拉丁》、《小美人鱼》等影片。

  摩阿娜聪明,机灵,勇敢,能干。经过无数的困难苦难,最后得到了成功。摩阿娜将成为迪士尼第十四迪士尼官方公主,与电影重名。

  女主角“摩阿娜”是迪士尼首位波里尼西亚公主。波里尼西亚人是居住在南太平洋小岛上的民族,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土文化、宗教艺术。大约三千年前他们航行在广袤的南太平洋上,发现了大洋洲的很多岛屿,但一千年后他们突然中止了航行,直到今天也没有人搞明白其中的原因。本片的灵感就是从这开始的。

  摩阿娜相关作品

  影片原本预计在2018年上映,不过显然迪士尼加快了制作进度,也可能是得益于《冰雪奇缘》的巨大成功,让迪士尼再次看到了“公主动画片”的巨大市场。迪士尼动画的《超能陆战队》将于11月7日上映。此外,皮克斯工作室(被迪士尼收购,由迪士尼负责发行)也有两部作品《头脑大作战》和《恐龙当家》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迪士尼今日宣布两部最新动画长片——《动物乌托邦》与《莫阿娜》定档2016年。

  作为迪士尼第一位大洋洲公主,《莫阿娜》将在2016年11月23日抵达北美,正巧赶在“哈利-波特”衍生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上映的后一周。《莫阿娜》由成功打造过《小美人鱼》《阿拉丁》的制作团队操刀,想必能给原本抢手的感恩节档期再添一把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