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妖怪演员表

更新:2016-10-08 11:52:37

查看相关文章

  由张小花的小说《我就是妖怪》改编的网络剧我不是妖怪的主演都有谁?大家知道吗?我不是妖怪的演员阵容怎么样呢?主要人物角色是什么样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我不是妖怪演员表

  张雨剑 饰 何安忆 简介 四大主帅之首,有凝结、放慢时间、抹去记忆、回到过去的异能。

  刘冬沁 饰 陈可破 简介 拥有不死之身,肢体具有很强的再生能力。

  王嵛 饰 龙佳慧 简介 具有超凡的智慧和精确计算的能力。

  书亚信 饰 谢无双 简介 具有摄人心魄的美貌,他的异能是可以让其它外星人力量消失。

  吴优 饰 叶子 简介 富加王国公主,善于交际,何安忆女友,解决终极冲突的关键。

  左航 饰 红夜女 简介 狂族女战士一员,性感妖娆。

  我不是妖怪人物角色介绍

  何安忆 演员 张雨剑

  四大主帅之首,作为人类的他此刻是一名居委会主任,能够凝结、放慢时间,以及因为同一事件有三次回到前二十四小时内时空的异能,为防止对当事人的生活造成困扰,他甚至可以抹去当事人的记忆。

  陈可破 演员 刘冬沁

  拥有不死之身,肢体具有很强的再生能力,即便是身体被打得支离破碎也可以重新恢复人形,暗恋小慧。

  龙佳慧 演员 王嵛

  具有超凡的智慧和精确计算的能力。

  谢无双 演员 书亚信

  具有摄人心魄的美貌,他的异能是可以让其它外星人力量消失。

  叶子 演员 吴优

  富加王国公主,顶级美女,善于交际,她是何安忆的女朋友,是解决全剧终极冲突的关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