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妖怪叶子(吴优)结局

更新:2016-10-08 11:54:39

查看相关文章

  我不是妖怪中的叶子的结局是什么大家知道吗?叶子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何安忆和叶子在一起了吗?叶子最后结局惨死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叶子富加王国公主,顶级美女,善于交际,她是何安忆的女朋友,是解决全剧终极冲突的关键。

  我不是妖怪叶子结局惨死了吗

  在最新公布的《我不是妖怪》预告片里,有一个镜头是何安亿抱着满身是血的叶子,神情悲痛欲绝,便传出《我不是妖怪》结局叶子惨死的消息。网传是因为红夜女插足何安忆叶子之间的感情才造成的,但事实是,红夜女在剧中也有一段情,并未插足何安忆和叶子之间的感情。

  叶子和何安忆在一起了吗

  作为主演中唯一一位地球白富美——叶子,面对因拥有超能力而行为异于常人的居委会主任何安忆,不仅没有因怀疑畏惧而远之,反而不顾身份地位差距而被其吸引。而一向淡定的何安忆,也被叶子的善良和自信所吸引,不顾一切的想要保护她。

  虽然出于私心,很想利用超能力将时间静止在二人最美好的时刻,却由于太过珍惜,而不想禁锢心爱之人。据悉,剧中叶子和何安忆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