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收费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6-10-11 14:20:10

查看相关文章

  支付宝提现要开始收费啦,大家知道支付宝提现收费什么时候开始吗?支付宝提现收费的标准是什么呢?怎么收费的呢?每个支付宝账户里的钱怎么转才能不收费呢?支付宝提现收费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呢?大家不用着急,下面跟小编一起来梳理梳理支付宝提现收费是怎么回事吧。

  支付宝提现收费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10月12日

  支付宝提现收费标准及详情如下:



  其实,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句话,所有的收费场景都可以用一句话来解释:所有把钱从支付宝余额转移到银行卡里的行为统统都收费!不管这张银行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反着说就是,所有把钱从支付宝一个产品转移到支付宝另外一个产品的行为统统不收费!不管这个账户和产品是谁的!

  也就是说:

  把钱转到余额宝,不收费;余额宝转出来,也不收费。

  最后希望小编的总结能够帮助到大家哦,大家能够用支付宝合理的理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职场/理财 > 投资理财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