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亲密付是什么

更新:2016-10-25 19:55:55

查看相关文章

  在新版支付宝钱包8.3版本中,新增了“亲密付”功能,可以轻松的帮助你喜欢的TA或者亲朋好友付款。究竟支付宝亲密付是什么?亲密付是什么意思呢?又有什么用呢?大家知道吗?亲密付要怎么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支付宝亲密付是什么

  在iOS版支付宝钱包8.3版本中,新增了亲密付功能,目前安卓版仍在内测,相信不久之后,也会开放此功能。简答的说,支付宝亲密付就是针对情侣爱人或者孩子购物推出的一项额定灵活、自动代付、时时提醒的一项创新支付功能。

  您可以为你的爱人或者亲密好友开通亲密付功能,并且可以灵活的设置支付额定,当您的爱人/亲人或者亲密好友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亲密支付,然后会扣除您账单中的余额,并会实时通过短信,第一时间通知您。

  支付宝亲密付使用方法

  亲密付功能支持额度灵活、自动代付、实时提醒等功能。该功能主打密友、亲人等关系密切的圈子,为此关系网用户提供转账、代付等功能。

  先体检一下,你的什么安全设置还没有设置。

  首先我们需要将支付宝升级为最新版本,也就是8.3版本的支付宝,目前只推出了iphone版本。进入钱包后,我们可以直接看到亲密富功能选项,请点击进入。

  进去紧密富以后大家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为TA开通或是求开通

  输入对方支付宝账号,然后点击下一步---然后是可以根据提示完成亲密付最基本的设置的,最后我们需要注意的设置每月额度

  设置完成后,我们可以直接去淘宝购物,在结账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支付方式里多了一款亲密付的选项,果断选择亲密付啦!

  支付成功所扣除的钱不是你的钱,是为你开通亲密付的钱。并且每一笔支付都是有系统提示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