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r红包可以自己领吗

更新:2016-12-24 14:19:16

查看相关文章

  很多用户现在都在玩支付宝AR红包,抢别人的红包,找别人的红包,藏自己的红包,那么用户都会有这个疑问,自己发的支付宝AR实景红包自己可以领吗?AR红包怎么领自己发的红包?支付宝AR红包可以自己点击领取吗?领过之后还可以再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行不行吧。

  支付宝ar红包可以自己领吗

  自己藏的红包也可以自己抢,具体看下面的过程,不过,自己发的红包抢的话,下手要快,对准自己藏红包的位置领取就可以了。

  这个功能的设置也是比较人性化的。因为,如果支付宝AR实景红包没有被领取的话,系统会在发红包之后的72小时才会退回到原来的账户,自己的红包自己也可以领就可以提前将没发出去的红包收回来了!

  已经领过的支付宝AR红包还可以再领吗

  如果你已经领取的对方的一个支付宝AR红包,就会发现,在附近的红包里就找不到对方的记录了,因此,已经领过的支付宝AR红包肯定不能再领了!

  而通过支付宝AR扫一扫功能扫描该物体的时候,我们也会发现:系统已经扫不到红包了!如下图:

  AR红包领取条件

  领红包有两个条件:1、走到藏红包的500米范围内;2、找到线索图中的物体,打开支付宝扫一扫。

  而除了从亲朋好友那里获得直接的线索,用户还可以在红包地图上,看到其他用户、商家发放的红包。如果红包的领取者为“任何人”,用户就可以按照线索图和地理位置的提示,寻找、领取红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互联网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