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巫女的魔法世界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24 16:28:58

查看相关文章

 小巫女的魔法世界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小巫女的魔法世界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小巫女的魔法世界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小巫女的魔法世界剧情简介

  小贝、娜娜、舞雪三人因为一本神奇的书进入了相对于现实存在的平行魔法世界,白巫师蓝拉告知让她们来的任务是为了拯救这个即将爆发大战的世界,为了让这个世界的人们能够长久拥有和平幸福的生活,她们必须成为巫女与黑暗巫师进行战斗。

  三个女孩在短期内学会了魔法,白巫师蓝拉却在一天失踪下落不明,另一名白巫师蓝西出现带领三个女孩踏上寻找上古卷轴的旅途。四人在经过与黑巫师的战斗后成功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从黑巫师莫卡那里得知了真相,原来真正想要发动战争的人是蓝拉,蓝拉偷学黑魔法,被黑暗影魂控制了心神。

  众人回到现在的时空与黑暗化的蓝拉进行战斗,解救了被蓝拉残害的无辜居民们,所有的居民们与小贝等人都团结在一起与黑暗化的蓝拉进行了战斗最终获得胜利,蓝拉恢复了善良的本心,魔法世界也恢复了和平美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